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昊瑞昌AGV充電機效率高使用安全 1
  • 昊瑞昌AGV充電機效率高使用安全 1

昊瑞昌AGV充電機效率高使用安全

型號:100A200A300A
品牌:昊瑞昌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AGV充電機 , 智能電動車充電機 , 觀光車充電機
單價: ¥1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昊瑞昌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昌平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27

產品描述

AGV充電機

AGV蓄電池充電機是一種技術先進、性能穩定、造型新穎、智能化程度高、充電高效可靠的新一代高新技術產品。它將高頻技術、微機控制技術和先進的充電技術有機地相結合,使蓄電池達到最佳的充電效果,有效地延長蓄電池組的循環使用壽命。AGV蓄電池充電機適用於各種蓄電池的常規充電、維護均衡充電、初充電、浮充充電以及強制激活充電等多種場合,AGV蓄電池充電機是電動搬運車、電動昇降車、電動托盤車、堆高車、高爾夫球車、電動遊覽車等各種小型電動車輛上蓄電池用戶以及中小型發電機組上啟動蓄電池用戶最理想的選擇。
AGV小車採用的電池是24V/100AH或者24V/400AH的磷酸鐵鋰電池或者超級電容器,正常充電電流20A50A,快速充電100A200A300A,充電電壓:28.8V和58V。充電方式:自動充電(恆流恆壓)。充電機充電系統應有三部分組成:鋰電池組剩餘容量(SOC)檢測裝置即安時計、自動充電機和充電自動對接接口部分。
AGV蓄電池充電機主要特點:
•  觸摸屏顯示電壓、電流、容量、時間等充電參數;
•  微處理器實時監測充電電流、電壓變化率,自動調整充電曲線;
•  充電恆壓點的溫度補償功能;
•  集電量、時間、容量等多種控制方式,充足自關機;
•  充足關機后,自動循環補充電;
•  自動均衡充電功能,確保蓄電池組單體容量的一致;
•  全自動初充電功能;
•  斷電記憶自啟動;
•  自動檢測、延時軟啟動功能;
•  開路、接反、過載、過熱等超強的保護功能;
• 該產品免維護,使用溫度範圍廣,可靠性高,綠色環保無污染。
•該產品可360度任意擺放,空間利用率高;
•採用數字化控制方式,實現裝置的智能控制,簡單可靠;
•具有大容量的自動記錄儲存功能;
•具有RS232/RS485數據通信接口,方便接入自動化系統,實現“四遙”功能及無人值守。
•電池組可以電芯多並多串聯組成,也可用單體模塊多並多串成客戶需要的電池組。可依據客戶要求配置BMS電池管理系統和外殼。BMS主要保護功能:過充、過放、過流、短路、溫度、均衡燈功能;
• AGV導航運輸車在線充電系統,產品廣氾應用於電力、鐵路、通信、物流自動化、國防、石化、冶金、煤礦等領域的充電系統,並且可以完全替代進口產品。 產品特別適用電動摩托車、電動三輪車、環衛車、老年代步車、純電動城市公交車、出租車、電動觀光車、高爾夫車、AGV小車、釣魚船、電動叉車、電動船、快艇等交通工具等。


產品圖片

昊瑞昌AGV充電機效率高使用安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昊瑞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市昌平區科技園區超前路23號院C區二層263室

電話︰
86-010-80108004
傳真︰
聯繫人︰
崔先生 (銷售)
手機︰
189113381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