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旅遊、戶外用品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1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2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3
  •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1
  •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2
  •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3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型號:SZXDL14
品牌:食之秀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旅遊、戶外用品
標籤︰很久以前燒烤爐 , 無煙燒烤爐 , 電烤爐
單價: ¥75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食之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丰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8/26

產品描述

 在燒烤風靡的今天,自助烤吧在中國也大行其道。自助烤吧,主要是顧客自己動手烤制食物,自己動手,自娛自樂,既不需要耗費時間去等餐,也可以親自動手陶冶情趣,成為燒烤行業一大亮點。
  自助烤吧和傳統烤吧的主要區別在於:傳統烤吧由后廚燒烤技師將烤制好的食物,經由服務員傳遞到顧客手中;而自助烤吧,則是將餐桌與烤爐結合一體,將食物交給顧客,由顧客自己動手烤制。
  自助烤吧比起傳統烤吧,主要優勢在於:不需要后廚、不需要燒烤技師、顧客參與烤制、不需要等餐。
  這種模式,既方便了經營者,也娛樂了顧客,所以深受歡迎。然而,自助烤吧雖然很流行,但也存在弊端:
  第一:顧客動手烤制食物,技術不過硬,要麼烤焦、烤糊,要麼烤不熟,都很難吃。
  第二:烤制過程繁瑣,需要不停翻動,因此很多缺乏耐心、性子急的顧客不願意去自助烤吧。
  以食之秀自動燒烤爐為基礎的自助烤吧,全面區別市場上現有的自助烤吧。在這裡:
  第一:同樣是顧客參與,自娛自樂,無須等餐,無須后廚,無須燒烤技師。
  第二:顧客烤制食物,只需要將食物放在烤爐上即可,全部由機器完成,簡單方便,性子再急的顧客都會喜歡並且上癮。
  第三:顧客再也不用擔心手藝,自動翻轉,均勻受熱,烤不焦、烤不糊,全部達到大師水準,好吃還輕鬆。
  自己動手、大師水準、簡單容易。就憑這三點,食之秀自動化自助烤吧,就完全蓋過市場上所有的自助烤吧。
 


產品圖片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1
圖 1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2
圖 2
食之秀商用室內自動旋轉燒烤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食之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西三環南路14號院1號樓首科大廈A座1218室

電話︰
010-63499318
傳真︰
聯繫人︰
任北光 (銷售主管)
手機︰
1821000581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旅遊、戶外用品" 產品信息

"旅遊、戶外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