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1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2
  • 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1
  • 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2

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型號:619
品牌:鴻鑫三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機床
標籤︰開槽封邊機 , 木門板開槽機 , 開槽封邊機價格
單價: ¥68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鴻鑫三友木工機械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6/02

產品描述

 加工組件主要有:預銑、塗膠、封邊、齊頭、粗修、精修、仿形跟蹤、刮邊、拋光、主要用於板式傢具的板材封邊。其特點是自動化、美觀度。封邊機已經在國內的板式傢具木門生產企業得到廣氾的應用。熱線電話15275706759

1、預銑:採用雙銑刀能夠夠針對不平整板材或者由於裁板鋸、開料鋸加工引起的波紋、毛刺或者不垂直現象進行再次修飾,使板材封邊界面平整,讓封邊條和板材貼合緊密,從而達到更好的封邊效果。

2塗膠封邊。全自動封邊機可以通過特殊的設置和結構,使封邊板材和封邊條雙面塗膠均勻,使封邊條和板材的粘合力更加牢固。3、齊頭:通過精密的直線導軌運動,採用靠模自動跟蹤和高頻高速電機快速切削結構,保証切斷面平整光滑。4.粗修/精修:均採用靠模自動跟蹤和高頻高速電機結構,保証修邊的板材上下部分的平整光滑。用於修去加工板材封邊條上下多餘的封邊材料。(1、粗修功能:粗修刀為平刀。為了處理封木皮時多餘部分的修整。因為封木皮時,不可直接用精修刀R形刀,木皮一般為0.4mm厚,如果直接採用精修刀,容易造成斷裂。 此外,粗修也可用於封PVC、亞克力時的第一道平修工序。2、精修功能:精修刀為R形刀。主要用於板式傢具的PVC、亞克力封邊條,以0.8mm厚以上的封邊條為佳。)
5、刮邊。全自動封邊機還可以對曲線封邊過程中產生的波紋痕跡刮去,保証板材封邊及週圍部位光滑平整。 
6、拋光。全自動封邊機可以對封邊板材進行拋光工作,是封邊板材的色澤和光滑程度達到更加。 
7、開槽。該封邊機還可以用作開槽使用,這個功能一般用於衣櫃側板、底板等直接開槽,也可用於門板鋁包邊的開槽。


付款方式︰先交定金貨到付余款

產品圖片

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1
圖 1
黑龍江開槽封邊機全自動開槽封邊一體機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鴻鑫三友木工機械廠

山東省德州市寧津縣香江東大街

電話︰
86-0534-7075235
傳真︰
86-0534-7072235
聯繫人︰
盧振平 (銷售經理)
手機︰
1527570675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機床" 產品信息

"機床"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