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首熙科技光學級除濕乾燥機 1
  • 首熙科技光學級除濕乾燥機 1

首熙科技光學級除濕乾燥機

型號:首熙科技光学级除湿干燥机
品牌:首熙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標籤︰光學級除濕乾燥機 , 亞克力除濕乾燥 , 鏡頭材料除濕乾燥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首熙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2

產品描述

首熙科技光學級除濕乾燥機簡介:
首熙科技光學級除濕乾燥機專為乾燥亞克力材料等光學材料,特別適用於自動化程度高,空間緊湊的場所,全體採用IC控制,操作簡單,另提供可隨時監控機器除濕效果的露點儀器供選配,結合歐化設計的要求,使機器的外形更加美觀,性能更穩定,能耗更低。

光學級除濕乾燥機特點:
1、自動化程度高,減少操作人員勞動強度;
2、 採用日本陶瓷纖維為基材的蜂巢轉輪,除濕效果好,性能穩定可靠;
3、 除濕乾燥及送料是獨立操作;
4、 乾燥溫度,再生溫度PID控制;
5、 PLC觸控屏,操作簡單,一目瞭然;
6、 各種完善的保護電路,具有停機延時除濕功能。

光學級除濕乾燥機功能及用途:
光學級除濕乾燥送料組合集乾燥、除濕及送料三種功能為一體,特別適用於處理吸濕性很強的塑料,嚴格控制原料中的水份,是加工高品質塑料制品聽關鍵,本公司採用不着是日本陶瓷纖維為基材的蜂巢轉輪,乾燥空氣輕鬆可達到-40℃露點,理想情況下再達到-50℃甚至更低的露點,露點溫度穩定,保証了成形塑料制品的物理性能(強度、硬度、透明度等)。該系列產品實現了自動化,降低操作員勞動強度,節省空間。

光學級除濕乾燥機適用範圍:
適用於ABS+PC、PC、PET、PBT、PA等各種用普通乾燥設備無法完全乾燥的塑膠原料的除濕乾燥設備。塑膠原料在生產製造及運輸過程式中,其含水率及吸濕性均有所不同;故在成型制品過程中,原料如未能完全除濕乾燥,易產生透明度不佳,澆道粘住、毛邊、料花、氣泡、銀條、流痕、龜裂、尺寸安定性不佳、產生內應力、產品物性強度不足等不良。而首熙導光板除濕乾燥機能把原料的含水率降到0.02%以下(符合美國塑膠協會SPI要求),對原料潮濕原因引起的各種不良均能得以解決,且與其它各式除濕方式相比,更能省電30%以上,更能崇尚當今節能環保這一全球人類所追求的美德。


產品圖片

首熙科技光學級除濕乾燥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首熙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觀瀾鎮福民村冼屋工業區122號

電話︰
13662226004
傳真︰
聯繫人︰
李曉龍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36622260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產品信息

"橡膠塑膠加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