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熱鍍鋅水箱 1熱鍍鋅水箱 2熱鍍鋅水箱 3熱鍍鋅水箱 4熱鍍鋅水箱 5
  • 熱鍍鋅水箱 1
  • 熱鍍鋅水箱 2
  • 熱鍍鋅水箱 3
  • 熱鍍鋅水箱 4
  • 熱鍍鋅水箱 5

熱鍍鋅水箱

型號:齐全
品牌:創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熱鍍鋅水箱廠家 , 熱鍍鋅水箱價格 , 熱鍍鋅水箱型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的生產廠家,熱鍍鋅水箱廠家直銷品質保証,歡迎您來電選購!熱鍍鋅水箱廠家 熱鍍鋅水箱價格  熱鍍鋅水箱型號

    熱鍍鋅水箱採用q235鋼板,沖壓形成1000*1000和1000*500 500*500的標準塊,週邊鑽孔,經鍍鋅處理,現場進行組裝,組裝時標準塊之間硅膠密封,螺栓連接。熱鍍鋅水箱的進水管、出水管及溢流管的管徑、位置由設計決定;水箱四週應有不少於700mm通道,箱底及箱頂不少於600mm。安裝時箱底四週及箱底標準快之間的連接縫隙要坐落在支座上。熱鍍鋅水箱盛水試驗:水箱級裝后,關閉出水管和泄水管,的打開進水管,邊放水邊檢看放滿為止,經2-3小時不滲水為合格。

    熱鍍鋅水箱採用先進工藝,選用優質材料,經熱鍍鋅,使水箱板面形成緻密鍍鋅層,與鋼板界面離子之間互相滲透,混合形成擴散層,加大了鍍鋅面的附着強度。鍍鋅面光滑,容易清洗,且耐腐蝕,鋼板組裝結構,不易變形、抗震性強、抗衝擊力大,通過長時間的廣氾使用,顯示出良好的效果並得到用戶用戶好評。防腐:熱鍍鋅水箱體及附件均採用鍍鋅。科學的模壓工藝使強度增加了几倍,既保証了水箱最大限度的承壓需要,又節省了材料,滿足了水箱美觀、實用的要求。鍍鋅水箱封閉性好,不易滋生藻類和紅虫,避免了水的二次污染。

    鍍鋅水箱主要採用優質的Q235鋼板沖壓而成,形成1000×1000、1000×500、500×500等標準板塊后經熱浸鍍鋅處理后形成鍍鋅水箱板。優點是:第一、全螺栓連接,現場進行組裝,組裝快捷方便,組裝時採用專用無毒密封條密封,不會出現漏水及密封不嚴現象。第二、水箱體內特殊性拉杆結構,使力學性能更合理,高度可達到5米。鍍鋅水箱對安裝現場無特殊要求,無需吊裝設備,容積可滿足用戶一切要求。

    熱鍍鋅水箱該產品適用於建築給水的貯存、調節水箱,采暖系統的膨脹、凝結水箱以及建築施工、地質勘察、工業、國防工程等臨時貯水水箱。


付款方式︰電聯

產品圖片

熱鍍鋅水箱 1
圖 1
熱鍍鋅水箱 2
圖 2
熱鍍鋅水箱 3
圖 3
熱鍍鋅水箱 4
圖 4
熱鍍鋅水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創惠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德州市開發區康博大道287號中旺大廈

電話︰
0534-5018323
傳真︰
0534-5018325
聯繫人︰
史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6534203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