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飼料添加劑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1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2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3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4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5
  •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1
  •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2
  •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3
  •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4
  •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5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型號:JZ01-2
品牌:集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飼料添加劑
標籤︰養豬場 , 豬糞處理菌種 , EM菌種
單價: ¥50 / 包
最少訂量:1 包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漳州市集聚畜牧養殖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漳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06

產品描述

01.jpg
 

◆ 集聚微生物復合有益菌發酵劑製作發酵床每平方只需要50克(1元)發酵劑,(可提供全國16個省養殖戶使用產品成功案例咨詢電話)。
◆ 一次性購買4包或4包以上,可贈送本店任何一款養殖技術光盤一張。
◆ 一次性購買產品8件(包)或8件(包)以上運費由我公司負責。一次購買8件(包)以下,運費由買家自己負責。

02.jpg
 

03.jpg
 

04.jpg

1、改善養殖環境,除臭,驅除有害菌。
2、提高飼料利用率,使用集聚微生物製作發酵床墊料飼養家禽能節省飼料,促進豬胃腸道健康,提高飼料吸收能力,縮短飼養週期時間,能有效降低飼養成本。
4、促進提高有機體非特異性免疫力,提高成活率提升及整齊度。
5、提高飼養動物肉的品質,飼養動物在墊料上顯得十分舒適,活動量提高。生長發育健康,有益環境下疾病發生低,生產出真正的無公害肉類。


05.jpg



06.jpg
 

07.jpg
 

1包本品功能:
1、用於製作發酵床生態養殖墊料40平方米面積。
2、用於製作保健液800公斤。
3、用於發酵3.2噸潲水變成畜禽飼料

4、用於發酵4噸菌糠變成畜禽飼料
5、用於直接拌2噸料飼喂畜禽
6、用於發酵2.4噸發霉飼料原料變成畜禽飼料。
7、用於發酵4噸豆渣變成畜禽飼料。
8、用於發酵4噸畜禽糞變成畜禽飼料(如果發酵畜禽糞便用於喂蚯蚓的話,可以發酵8噸)
9、用於發酵2.8噸菜粕、棉粕脫毒變成畜禽飼料。
10、用於發酵脫毒3.2噸紅薯木薯馬鈴薯渣變成畜禽飼料
11、用於發酵4噸酒渣變成畜禽飼料

1、用於發酵床養殖

每包集聚微生物菌種發酵劑製作40平方米面積發酵床。

製作發酵床墊料用法用量:
集聚微生物發酵劑:製作發酵床墊料每平方米固定使用量為50克。
食用鹽:製作發酵床墊料每平方米固定使用量120克。
5%紅糖水:紅糖與水(井水即可)的比例為1:20混合后即為5%紅糖水。
玉米粉:按製作發酵床墊料厚度計算,墊料厚度50釐米以下每平方玉米粉的使用量1千克;墊料厚度50釐米以上,每增加10釐米墊料厚度,每平方米需增加玉米粉0.2千克便。

以製作發酵床20平方米30釐米墊料厚度為例,所需材料:
集聚發酵劑:1千克
食用鹽:2.4千克
玉米粉:20千克

製作步驟:
①、首先把1千克集聚微生物和20千克玉米粉均勻地混合后(集聚微生物和玉米粉混合后我們稱做菌種混合物)裝桶備用
②、在發酵坑鋪30釐米墊料,然後每平方米均勻地撒50-120克食用鹽(食鹽每平方撒50克即可)
③、把21千克菌種混合物均勻地撒在墊料上面
④、用5%紅糖水噴灑菌種混合物(只需使撒在墊料上的菌種混合物被5%紅塘水潑濕即可)
⑤、用井水(無污染的水即可)噴灑,翻耙調整墊料表面以下至20釐米處含水量均勻達到60%左右(手抓一把墊料使勁握緊能感覺到濕潤但是不滴水,鬆手墊料不成團或分成好幾團)
⑥、再在墊料表層再添加10釐米鋸末后蓋上薄膜發酵床就製作好了。
     
     72小時內只要發酵床墊料表面以下20公分左右的發酵溫度達到40度左右時即可馬上趕畜禽進圈進行飼養。(以上提到的墊料建議使用60%鋸末和40%稻殼混合組成。新做總體墊料厚度40釐米,一週后會下沉10釐米左右)。

08.jpg
 

 

使用集聚發酵劑製成發酵床的功能與特點:
◆ 本品最大特點是在發酵床墊料中附着和定植能力強,無動物糞尿時處於休眠狀態,有動物糞尿進入時馬上激活分解。
◆ 對墊料和動物糞尿環境適應性強,適應PH範圍5~8.7,並適應高滲透壓環境(即高鹽份環境、高無機物環境),可有效分解糞尿和轉化成菌體蛋白質。
◆ 菌體本身營養價值也高,促進消化率好。
◆ 使用成本低,新建每平方米墊料中使用成本僅需要1.25元,每平方米墊料年維護補充菌種成本僅0.1元以內(維護補充菌種只需每1-2星期用“集聚微生物”發酵劑製作成“保健酵素液”(保健酵素液的稱呼也叫“保健液”或“原露”或“菌液”)后,用無污染水稀釋15-50倍后每平方米墊料表面噴灑0.5-1公斤即可)。

 

2、製作“集聚保健酵素液”

 

      製作100公斤“保健酵素液”:取玉米粉、稻穀粉、大米、碎米、木薯干粉、紅薯干粉、麥粉、高粱粉等任一種或幾種搭配25公斤,或紅糖10公斤(用紅糖為材料製作的保健酵素液即使長時間密封保存任然酒香味特濃),加入“集聚微生物”200克,加入乾淨的水75公斤(如用紅糖為材料可加水90公斤),加入一公斤紅糖,倒入陶缸或塑料缸中,攪拌均勻,用塑料布密封好,用彈性好的橡皮繩紮好紮實,進行密封發酵。製作中會有氣體產生,第二天開始當發現因漲氣塑料布被鼓起時,就需要及時放氣並攪拌一下后,並要及時密封好,2-5天后(視氣溫而定,夏短冬長。冬天,則需要保溫措施,製作中保持水溫12度以上,方可發酵正常),可將部分澱粉質副糧基本化解為液體,有出現一點酒酸香味時即可使用了。一般而言,酷熱天氣只要1-2天左右即可使用,不要發酵太久。春秋冬季節,則要近6天左右。如果製作時用40度的溫水,並把製作的桶或缸進行簡單保暖,即使在北方僅需要兩天即可製作完成。

 

①、有效防治豬等動物皮膚病,營造養殖場“集聚益生環境”:根據環境好坏在每50公斤清水中添加1-5公斤保健酵素液,對養殖欄舍、週圍環境、豬身(寒冷季節和幼豬不噴)及其它毛皮動物進行噴灑或洗澡,夏天沖洗欄舍時使用,低溫季節幾天一次,讓大量優勢有益微生物群占領養殖場欄舍,顯著減少皮膚病、高熱病、口蹄潰爛;冬春呼吸系統等疾病極少發生或者大幅降低,養殖場臭味基本消除、氨氣味大幅度降低;
②、在給寵物沖洗后,清水中加入5%的保健酵素液淋在寵物身上和潑灑糞尿生活集中處,消除腥味、異味、見效快,並極少發生瘙癢症和皮膚病等;

 

3、發酵糞便

 

      發酵各種動物糞便、各種作物秸稈、各種垃圾、各種果渣、粗纖維較高的樹葉等發酵製作成優質堆肥,則300-400克本品+1噸上述材料進行攪拌,並調節含水量為50-60%(手抓一把料使勁握緊,有水印出但不是滴水),后山字型堆積(堆高不超過2米),進行好氧發酵,當中心溫度達到50-75度時(一般夏2天左右,冬7天左右),開始每3天翻堆一次(為加快墊料脫水腐熟可每天翻一次),能過將這些材料快速腐爛。10-15天成為優質的生物有機肥料,作物施用后土質膨鬆,莖粗葉茂。

 

4、在水產上的施用

 

      保健酵素液可以直接用在水產養殖上,每畝水面用6公斤。使用量少,成本低廉,功能全面,兩年的試用反饋效果在同類產品中有不少優勢

 

5、籠養雞和網養鴨子模式製作發酵床墊料方法

 

      一、籠養雞模式:在A架籠下均勻放入20-30釐米厚度的鋸末與谷殼混合物(鋸末與谷殼比例為5:5,比例按季節進行調整,越熱的天氣谷殼比例越多,越冷的天氣鋸末比例越多),放好墊料后把雞放入籠內飼養2天(讓雞糞佈滿薄薄一層在墊料上),然後用集聚微生物菌種每平方米均勻撒50克后,再開動A架籠專用翻耙機(本公司經6年測試A架籠專用翻耙機)翻松一下即可。翻松墊料后3天內墊料可正常發酵升溫達32-45度,製作發酵床墊料就証明成功了。

 

      二、網養鴨模式:在網下均勻放入30釐米厚度的鋸末與谷殼混合物(鋸末與谷殼比例為5:5,比例按季節進行調整,越熱的天氣谷殼比例越多,越冷的天氣鋸末比例越多)然後,每平方米用集聚微生物菌種50克與米糠(帶有碎米的作為飼料原材料用的那種米糠)或玉米粉1公斤混合拌勻后,均勻地撒在墊料上面,然後再撒水,打濕表面1-5釐米墊料,然後開動全自動翻耙機翻松一下即可。鴨子可以第二天放入飼養。

 

6、籠養雞和網養鴨子的發酵床維護方法

 

      每個月根據墊料情況維護1-2次,墊料面積每平方米使用量5-15克菌種,投放前先將40克鋸末或米糠或麥皮(新鮮的鋸末無需加水,因為本身有一定的濕度可將菌種吸附在鋸末上)與5-15克菌種混合均勻后,撒在需要維護的墊料上,使用專用翻耙機進行翻松即可。維護的次數根據墊料表面至下15釐米的發酵溫度分布是否均勻來決定維護次數和菌種使用量。如果墊料溫度分布均勻每月維護一次即可。

 

 

14.jpg

 

◆ 本品為高活菌制劑,細菌活性較強,應該密閉陰涼避光保存;
◆ 禁止與抗生素,殺虫劑,消毒劑等強酸強碱混合使用;
◆ 使用本品時免疫程序正常進行;
◆ 發酵飼料時,請勿加入添加了抑菌劑的含抗生素的脫霉劑或抗生素;
◆ 飼料中正常添加的抗生素不會造成對本品效果的影響,但在大劑量對動物治療期間要停用本產品。運用本品后可以減少或停用抗生素的使用;
◆ 接種疫苗當天停用,禁止將保健酵素液超過一倍的使用量,否則可能造成動物酒醉;


產品圖片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1
圖 1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2
圖 2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3
圖 3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4
圖 4
養豬場豬糞處理EM菌種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漳州市集聚畜牧養殖技術開發有限公司

漳州市薌城區石亭鎮蔡前村鳳經往前100米

電話︰
86-0596-2051591
傳真︰
聯繫人︰
周文松 (經理)
手機︰
139600653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飼料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飼料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