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1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2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3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4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5
  •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1
  •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2
  •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3
  •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4
  •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5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型號:600
品牌:鑫磊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林業設備
標籤︰高產量鋸末粉碎機 , 大型鋸末機圖片 , 板條木塊粉碎機
單價: ¥7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鑫磊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25

產品描述


木材粉碎機又叫木削機、木屑機、木頭破碎機等,是把原木,木頭、下腳料,樹枝,樹皮等木材原料加工成木屑、鋸末的林業加工設備。廣氾應用於電廠發電、機制木炭、新型能源、 養殖、食用菌等行業領域。主機由削切裝置(刀盤)和粉碎裝置組成,一型刀和離心刀,有粗粉碎、細粉碎和離心來復粉碎,由電機帶動粉碎機轉子高速運轉,使機械產生高速氣流對粉碎物料產生高強度的撞擊 力、壓縮力、切割力、摩擦力,來達到獨特的粉碎功能。木屑的細度可通過更換篩網任意調節調節。機器性能較其它同類產品得到了很大的提升,結構簡單,佈置緊湊,售價便宜,工作穩定、耗能少,產量高、木屑機成品 質量好,加工成本低。另外,如果使用現場沒有配套電力,我公司可為客戶配備相應的柴油機代替電動機動力,解決了山區、林場的無動力問題。
  性能特點
  1、整套設備只用一部電動機帶動,結構簡單,佈置緊湊,售價便宜,工作穩定、耗能少,產量高、木屑機成品質量好,加工成本低。除了木材,還可用於竹、茅草、玉米稈、高梁稈等纖維質稈狀物料的切屑。
  2、粉碎機系列的木屑機、木料木屑機、木料木屑機、屑片機、木屑粉碎機可加工、松木、雜木、揚木、杉木、原竹,由於該機結構緊湊,佔地面積小,削片質量 好,消耗功率低,並適合流動作業,廣氾適用於中小型刨花板和纖維板生產企業的備料工段,也可用於個體戶進行商品木片的生產。
  3、木粉機屬錘片式粉碎機的一種,它主要是利用刀片切屑及氣流撞擊的原理將所要粉碎的物料進行粉碎。此設備主要由粉碎、分級、風力輸送、卸料及除塵五大部分組成,取消傳統的篩選工序,利用風能一次成粉。機器性能較其它同類產品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工作原理
  1、 由機體、中機體、下機體三大部分組成。
  2、粉碎刀具有7型刀、一型刀和離心刀組成。
  3、 付機由;風機、集粉器、除塵器組成。
  4、 主機粉碎室採用7型刀、一型刀和離心刀,有粗粉碎、細粉碎和離心來復粉碎,由電機帶動粉碎機轉子高速運轉,使機械產生高速氣流對粉碎物料產生高強度的撞擊力、壓縮力、切割力、摩擦力,來達到獨特的粉碎功能。
  5、 在三種刀片切割粉碎過程中,轉子產生高速度氣流隨刀片方向旋轉,物料在氣流中加速並反復衝擊、切割摩擦,同時受到三種粉碎作用,被粉碎的物料隨氣流進入分析器進行分析,由於在受到分析器轉子離心力作用時又受到氣流向心力的作用,所以當離心力大於向心力時,細粒子隨氣流進入集粉器收集,粗粒子進入離心來復粉碎室繼續粉碎直至達到您所滿意的細度。

 


產品圖片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1
圖 1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2
圖 2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3
圖 3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4
圖 4
供應多功能板條木條粉碎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鑫磊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市上街區淮陽路南段23號院A1幢7層1單元707號

電話︰
86-0371-53638083
傳真︰
86
聯繫人︰
付亞鵬 (銷售經理)
手機︰
1383801537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林業設備" 產品信息

"林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