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物流 > 物流輔助器材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1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2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3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4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5
  •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1
  •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2
  •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3
  •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4
  •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5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型號:SZ1018
品牌:SZ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物流 / 物流輔助器材
標籤︰集裝箱充氣袋 , 充氣袋適用產品 , 空位填充方案
單價: ¥28 / 件
最少訂量:3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10/13

產品描述

隨着市場的繁榮,產品交換日益增多,物流運輸日趨頻繁。而在物流運輸過程中,如何保証所運輸的產品的完整性,防止貨物在運輸過程中發生碰撞,降低貨物損坏,是很多企業在思考的問題。為避免傳統填充物費事、費時等問題,選擇高效的防撞保護填充物是一項迫在眉睫的事情。

從對產品的保護來說,分為內部防撞保護填充物和外部防撞保護填充物。

對於標準化生產的企業來說,內部保護基本上也已做到位。而對內部保護有着巨大需求的,則是從事B2C的電子商務公司,此作另外說明。

對於標準化生產的企業來說,外部保護主要是對貨物裝車后的填充固定保護作用,貨物裝車的又有開放式裝車和密閉式裝車兩種,開放式裝車一般是多家企業拼貨從物流公司發出,這樣的發貨方式,基本上不需要填充,因為第三方物流會把貨車的空間充分利用起來,最後用纖維帶拉緊或網兜固定就行。密閉式裝車多會出現在一種產品出貨量巨大的生產企業,首先,密閉式的廂櫃就給產品一重有效的保護,防水,放污染。其次,接下來保護就是要考慮,裝車后由於產品包裝規格的限制,會在廂櫃內部存在空隙。如果這些空隙不加填充,所裝貨物就會在運輸過程中隨貨車的行駛而移動。這時就需要考慮如何高效的填充空隙了。

集裝箱充氣袋就是一種高效且環保可循環使用的填充物。可以由空氣壓縮機提供氣源,迅速的填充好貨物之間的空隙,防止貨物移動。填充效果見下圖:

集装箱充气袋对产品空位填充效果图

集裝箱充氣袋也可以根據空隙的大小來選擇集裝箱充氣袋的規格大小,對於達到一定使用量的客戶甚至可以定製自己的尺寸並且印製企業LOGO

使用集裝箱充氣袋填充空隙,到達客戶收貨處,可以提高企業形象,方便客戶收貨,且無產品損坏,其是一種高效的防撞保護填充物。


產品圖片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1
圖 1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2
圖 2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3
圖 3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4
圖 4
哪些產品空隙使用集裝箱充氣袋來填充會有好的效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雙忠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寶山區滬太路9378號

電話︰
86-021-56181925
傳真︰
聯繫人︰
藍廷兵 (銷售經理)
手機︰
189188175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物流輔助器材" 產品信息

"物流輔助器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