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鏈條

提升機專用鏈條 1
  • 提升機專用鏈條 1

提升機專用鏈條

型號:-
品牌:金鑫鏈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鏈條
標籤︰提升機專用鏈條 , 提升機鏈條
單價: ¥1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泰市金鑫鏈條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泰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4/11

產品描述

提升機專用鏈條按類型分為環鏈提升機專用鏈條以及ne板鏈提升機專用鏈條,國內提升機專用鏈條廠家眾多,www.jinxinliantiao.com質量也是參差不齊,www.banshiliantiao.com山東金鑫鏈條廠是山東地區專業生產環鏈提升機專用鏈條和ne板鏈提升機專用鏈條生產廠家,www.jinxinchain.com環鏈提升機專用鏈條是指牽引件為環鏈的斗式提升機,www.lianlunchangjia.com相比一般的皮帶斗式提升機來說,環鏈提升機專用鏈條更適合提升磨琢性較大的礦石煤炭等物料。www.liantiaochangjia.com它擁有強度大,提升高度高,耐磨性強,維護簡單等優點,www.neliantiao.com是提升用戶親睞的產品。雖然有這麽多的優點,偶爾還是會有一些客戶反映鏈條斷裂www.yhltcj.com這是什麼原因呢?根據經驗和技術,我們總結了一些鏈條斷裂的常見原因和相應的解決方法,希望對用戶有所幫助。www.sdltcj.com

首先,鏈條本身質量問題,在鏈條的生產過程中由於技術等原因使得其韌性降低,強度減少。這裡建議可用戶在購買環鏈提升機專用鏈條和板鏈提升機專用鏈條時不要只看重價格,www.tishengjiliantiao.com要考慮企業的綜合實力和產品的質量,選擇產品質量較好的廠家。www.liantiao666.com

其次,在環鏈提升機專用鏈條安裝的過程中,上下鏈輪沒有對齊,導致在運行過程中出現啃咬鏈條的現象。這裡建議用戶在安裝或者後期維護鏈條斗式提升機時要注意各個部位部件的校準,正確安全地操作斗式提升機。


產品圖片

提升機專用鏈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泰市金鑫鏈條廠

山東省泰安市新泰西開發區

電話︰
86-0538-7456226
傳真︰
86-0538-7456226
聯繫人︰
張先生 (經理)
手機︰
1318183822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鏈條" 產品信息

"鏈條"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