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12V電源適配器 1
  • 12V電源適配器 1

12V電源適配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適配器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1/07

產品描述

净水器电源适配器供应商

6伏電源適配器非晶磁性材料對小型高頻化電源的重要性
計算視及外圍設備、0A設備、機電設備的小型高性能化,隨着IC或LSI等集成電路技術的發展而迅速發展。從而迫切要求其電源部分也要小型化、低成本化。這些電源幾乎都是採用開關電

源,但在小型化方面還大有改進的餘地。為了使開關電源小型化,就要高頻化、高效率化。因高頻化而被小型化的元件是使用磁性材料的磁心和次級側的平滑電容器,但如果高頻化,那麼

磁心的鐵損大致與頻率的平方成正比的增加,所以對於材料來說,存在一個適當的頻率。因此,要小型化必須在提高半導體特性的同時提高磁性材料的特性。由於這樣的原因,各研究所正

在改進鐵氧體,坡莫合金等各種磁性材料,近年來受到重視的非晶合金具有老品種材料無法比擬的優良特性,正迅速地向着實用化發展。
    非晶磁性材料的特性
    非晶合金的原子不像結晶合金那樣有規則地排列,是所謂的玻璃狀合金,一般是採用金屆熔液急冷法製造的,即把熔化了的金屬噴在稱為滾筒冷卻法的旋轉滾筒上,連續地獲得極薄的帶板。

防止用戶把交流市電接到DC端口

    非晶強磁臺金,由於沒有結晶結構及其特殊的製造方法,所以具有以下的特點:
    1、由於沒有結晶結構,所以它沒有老品種磁性材料的各向異性的特性。
    2、由於同樣的原因,電阻大。
    3、可以很容易製造出30um以下的極薄板,適合於高頻用。
    4、強度高,不易塑性變形、抗磁致伸縮強。
    由於有這些特點,可以在很寬的組成範圍內獲得高導磁率、低鐵損,顯示了抗磁致伸縮強,高頻用的優良磁性。
    非晶軟磁性材料大致可以分為商磁通密度的鐵基非晶磁性材料和高導磁率,低損耗油鈷基非晶磁性材料。鐵基的飽和磁通密度有的超過1.5T,用於變壓器,特別是電桿上變壓器很受

重視。它的鐵損為高級方向性薄硅鋼片的幾分之一,作為省能的電桿上變電壓器用材料而大受歡迎,也在研究進一步用於高頻變壓器,扼流圈。
    鈷基非晶合金的飽和磁通密度較低,但加少量的鐵可以使其磁致伸縮為零,上述的磁各向異性也小,所以可以實現高導磁率。結果,高頻損耗也小,所以正在作為開關電源現狀的可反激式電源適配器TOP Switeh特點飽和電抗或磁頭用的磁心而實用化。

    綜上所述,鈷基非晶合金具有各種優良的特性,所以各方面正在開展應用研究。但是,雖然鈷基合金顯示了極好的特性,但卻有熱穩定性差的缺點。原來,高導磁率合金,都有結構

敏感性,例如,坡莫合金抗磁致伸縮極差。非晶磁性材料雖然抗磁致伸縮極強,但熱穩定性差。因此,正在設計製造出實用的材料。電源適配器實際輸出功率問題分析


產品圖片

12V電源適配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玖琪實業有限公司

東莞市石排鎮谷嚇村孔屋工業區

電話︰
86-0769-81818179
傳真︰
聯繫人︰
梁先生 (推廣)
手機︰
189268208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適配器" 產品信息

"適配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