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1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2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3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4
  •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1
  •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2
  •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3
  •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4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型號:AS101
品牌:AS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核酸提取試劑盒 , 生物磁珠 , 核酸提取儀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洛陽愛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洛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9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
通用名稱:核酸提取試劑盒(磁珠法)
英文名稱:nucleic acid extraction kit(Magnetic beads)
【產品型號】 Ex-DNA/RNA
【包裝規格】 50人份/盒
【預期用途】
從血清、血漿、淋巴液、尿囊液、精液、唾液、口腔拭子、無細胞體液、細胞培養上清液或各種核酸保存液中分離純化高質量核酸。
【檢驗原理】
本試劑盒採用具有獨特分離作用的磁珠和緩衝液系統,快速、高度敏感,有效的從樣本中提取病毒DNA和RNA。以胍鹽、表面活性劑和蛋白酶破坏病毒外殼將核酸釋放在緩衝體系中,加入特殊包被的磁珠,磁珠在緩衝體系下對目的核酸具有很強的親和力,而當條件改變時,磁珠釋放吸附的核酸,洗滌體系可以除去溶液中存在的蛋白、小分子等雜質,能夠達到快速分離純化核酸的目的,且不使用氯仿等有毒試劑。
【主要組成成分】

【儲存條件及有效期】
裂解液B未溶解和溶解后均保存於-20℃,同時應避免反復凍融;裂解液C保存於-20℃,避免反復凍融;其他成分保存於4~8℃。試劑盒未開封有效期為6個月,開封后應在1個月內用完。
【樣本要求】
1. 適用標本類型:血清、血漿、淋巴液、尿囊液、精液、唾液、口腔拭子、無細胞體液、細胞培養上清液或其他的液體樣本。
2. 標本採集:
2.1血清——採集2ml靜脈血,注入無菌的乾燥采血管,禁止使用含有肝素鈉或其他抗凝劑的采血管,室溫(20~25℃)放置30~60分鐘,血液樣本可自發凝集析出血清,或使用水平離心機,3000r/min離心5min;吸取上層血清,轉移至無菌無RNase離心管內保存。
2.2血漿——採集2ml靜脈血,注入含EDTA或枸櫞酸鈉抗凝劑的采血管,立即輕搖采血管混合5~10次,使抗凝劑與靜脈血充分混勻,5~10分鐘后即可分離出血漿,轉移至無菌無RNase離心管內保存。
2.3淋巴液、尿囊液、精液、唾液、口腔拭子、無細胞體液、細胞培養上清液等樣本的採集參考常見醫療樣本採集方式,保存於無菌無RNase離心管內待提取。
2.4非液體狀態含病毒標本——可液化后以液體標本形式使用本試劑盒進行提取。
3. 樣本保存和運送:經上述處理后的待測樣本可立即用於檢測,或-20±5℃保存(3個月),長期保存請置於-70℃以下。應避免反復凍融。標本運送採用冰壺加冰或泡沫箱加冰密封進行運輸。
【檢驗方法】
1. 裂解
2. 結合
3. 洗滌
4. 洗脫
加入50-100ul洗脫液,緩慢抽吸混勻,56℃溫育10min。每隔2~3min輕搖EP管几下混勻。溫育結束后,將離心管置於磁力架上進行磁分離,抽取上層清液保存於新的離心管中,進行下游實驗,如不能及時進行下游實驗,DNA樣本可保存於-20℃,RNA樣本可保存於-80℃。
【檢驗方法的侷限性】
樣本檢測結果與樣本收集、處理、及保存質量有關,其中任何失誤都將會導致結果不準確。如果在操作中沒有控制好交叉污染,可能出現假陽性結果。
【產品性能指標】
當樣品中甘油三酯濃度≦300mg/dL,膽紅素濃度≦10mg/dL,血紅蛋白濃度≦200mg/dL,總蛋白≦10g/dL,IgG≦1g/dL濃度時,測試結果的干擾偏差小於±10%。
【注意事項】
1. 裂解液B管中粉末狀固體,初次使用,加入550ul溶解液S溶解,溶解前最好在離心機上短暫離心,以防止瓶壁及蓋子上的粉末飛散損失,加入洗脫液后,擰緊瓶蓋,充分混勻,必要時可振盪器震盪30s,如未及時用完可-20℃保存,但應避免反復凍融超過3次,可分裝使用,以避免反復凍融。
2. 將試劑盒從4℃環境下取出使用時,最好在室溫條件下靜置10min后再加入樣本進行實驗。
3. 如試劑盒內液體不慎濺出接觸皮膚和粘膜,立即用大量水沖洗即可。
4. 因檢測的樣本可能含有病毒,雖然經過試劑盒裂解后一般已無生物污染性,但仍需按照有生物污染性對待,使用過的試劑盒預裝板及攪拌套要及時安全棄置。
5. 為避免試劑被污染,注意使用RNase-free的槍頭及離心管,操作人員帶雙層手套三層口罩,並經常更換,室內減少人員走動。
【參考文獻】
Hourfar, M. K., et al. "High-Throughput Purification of Viral RNA Based on Novel Aqueous Chemistry for Nucleic Acid Isolation." Clin Chem 51 7 (2005): 1217-22.
Poeckh, T., et al. "Adsorption and Elution Characteristics of Nucleic Acids on Silica Surfaces and Their Use in Designing a Miniaturized Purification Unit." Anal Biochem 373 2 (2008): 253-62.

 

核酸提取試劑盒(磁珠法):生物磁力架:核酸提取儀:13683842418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1
圖 1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2
圖 2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3
圖 3
磁珠法DNA&RNA提取試劑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洛陽愛森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澗西區國家大學科技園3-A-302

電話︰
63002328
傳真︰
聯繫人︰
狄光輝 (銷售經理)
手機︰
1368384241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