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19上海勞保展 12019上海勞保展 2
  • 2019上海勞保展 1
  • 2019上海勞保展 2

2019上海勞保展

型號:-
品牌:ciosh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上海勞保展 , 2019勞保展 , 勞保用品展
單價: ¥15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6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隆高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9

產品描述

第98屆中國勞動保護用品交易會

CIOSHThe98th China International Occupational Safety﹠Health Goods Expo CIOSH

主辦單位: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

承辦單位:中紡流通(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展覽時間:2019年4月20—22日

展覽地點:上海浦東新國際博覽中心

中國勞動保護用品交易會越來越成為中外勞保企業開拓全球市場的重要商貿平台、成為上下游產業鏈啣接的重要紐帶、成為業界信息交流和展示科技創新、品牌建設的重要窗口。中國勞動保護用品交易會特別注重參展產品的推陳出新、注重參展企業的新品研發、注重企業的科技創新。本屆勞保會的新品更加層出不窮、科技感呼嘯而至。

極致匠心 在當今社會追求“短、平、快”帶來的即時利益而忽略了產品品質靈魂的同時,我們呼籲工匠精神的回歸。勞保工匠們正在努力將產品品質從99%提高到99.99%,他們的目標是打造本行業最優質、其他同行無法匹敵的卓越產品,對精品有着執着的堅持和追求。

產銷同心新的一年,我們醉心產業,以更專業的服務,為職業安全健康行業提供最切實可靠的安全防護;我們助推發展,以更多元化的視覺,為相關配套產業搭建與業內打牌對話的絕佳平台。

不忘初心時光荏苒,初心不改,我們秉持安全至上的原則,重視科技創新的力量,崇尚合作共贏的模式,展會規模不斷提升,觀眾群體不斷擴大,各界的支持激發這CIOSH突破奮進的蓬勃生命力

懷匠人之精心,抱產業之恆心,感家人之衷心。中國勞動保護用品交易會(CIOSH)與您盛裝相約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颳起新一年的產業春風。CIOSH將全國各地的“勞保工匠人”凝聚在一起,“勞保人”與“勞保會”共同成長,同唱“中國工匠人,勞保一家親”!

極致匠心,執着為您上屆展會展出面積50000平方米,吸引了來自全球各地的2000家參展企業,有100000名的專業觀眾與買家到現場參觀與洽談。

組織單位

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CHINA TEXTILE COMMERCE ASSOCIATION),是經民政部批准,在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指導下,由從事服裝、紡織品、針織品、安全健康防護用品、戶外用品的流通及生產、科研、教學活動的各種所有制企業、單位和相關社團自願組成的,具有社團法人資格的非營利性質的全國性行業組織。

協會的前身是國家行政機構改革前的商業部紡織品局。自成立以來,協會在全行業有識之士的擁護和支持下,為紡織服裝流通行業的市場化、品牌化,做出了巨大且卓有成效的貢獻,行業影響力、凝聚力和話語權不斷提升,國際影響力初步顯現。

協會的最高權力機構是會員代表大會,執行機構是理事會。協會的辦事機構是祕書處,祕書處設辦公室、行業部、宣傳推廣部、財務部、國際聯絡部等部門。協會下設安全健康防護用品、戶外用品、絲綢、家居服、商業模特、服裝商貿、內衣、專業市場分會、紡織服裝經銷商、紡織服裝專賣店、服裝流通、家紡家居委員會、工裝及職業裝、家居夏涼用品、婚紗禮服、布藝行業分會、 紡織新技術推廣應用中心共十七個分支機構。

協會目前共有直接會員單位3463家(其中團體會員38家),間接會員單位30000余家。會長、副會長單位16家,理事34家。

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安全健康防護用品委員會

安全健康防護用品委員會(原勞保專業委員會)是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下設的分支機構。根據“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章程”、“專業委員會工作條例”、“專業委員會工作條例補充規定”所確定的宗旨、業務範圍、工作程序以及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的授權開展活動、發展會員,委員會的日常工作接受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祕書處的領導

安全健康防護用品委員會是由從事安全生產、職業安全與防護用品的科研、生產、流通活動的各種所有制企業、單位、相關社團以及直接用戶自願組成的,是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的組成部分,所有成員均是中國紡織品商業協會的會員。

承辦單位:中紡流通(北京)會展有限公司

 

●參展範圍

▲個體防護用品(頭部、眼面部、足手部防護用品,防護服,防墜落用品,呼吸護具,水上救生用品等)

▲職業服裝及材料(阻燃、防靜電、拒水拒油、工裝等)

▲安全生產監測儀表(輻射及微波、靜電、噪音、粉塵、毒物等各類監測儀器儀表)

▲安全生產設備(交通安全生產設備、礦工安全設備、石油職工安全生產設備、機械安全生產防護裝置、建築安全設備、電力安全防護設備、安全檢測及監控設備、應急救援設備、消防設備等)

▲安全生產科技咨詢培訓、勞動防護技術交流講座、行業媒體、評估認証機構等

●宣傳推廣

中國安全生產報、《勞動保護》、《現代職業安全》、《安全》、《煤礦安全》、《化工安全與環境》、中國建設報、中國紡織報、中國礦業報、中國化工報、新華日報、工人日報、中國紡織商業網、中國製造網、中國安全生產商務網、中華紡織網、易安網、中國勞保用品信息網、中國勞保網、中華勞保網,及京滬江浙當地專業及大眾媒體。

多渠道增加企業曝光度。不僅動畫設計全面升級,更增加“為愛而來,我為CIOSH代言”評選活動,排名第一的企業曝光量達到7099人次,總曝光量64841人次,相比去年增加量是翻倍的,未來我們會繼續推出更多的展商喜歡參與的互動內容。

中國勞動保護用品交易會上海招商聯絡處

聯繫人:嚴樹青 158 2145 7585 (兼微信)

電話:021-60830219     傳  真:021-60830271 

QQ咨詢:2684382302     E-mail:shpdyan@126.com


產品圖片

2019上海勞保展 1
圖 1
2019上海勞保展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隆高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光復路757號五礦大廈13樓

電話︰
86-021-60463575
傳真︰
86-021-60463575
聯繫人︰
閆樹青 (經理)
手機︰
158214575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