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納米級濾布 1
  • 納米級濾布 1

納米級濾布

型號:纳米
品牌:福格菲爾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納米級濾布 , 納米鈦白粉濾布 , 納米濾布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福格菲爾過濾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29

產品描述

福格菲爾過濾科技公司是以依托歐洲專業生產工業用技術織物的廠家為原料供應,努力成為國內濾網,濾帶技術,和高效空氣過濾技術解決方案的提供者。
我們將始終堅持一貫的質量為重的原則,通過與最終用戶和過濾設備廠家的緊密技術合作、良好的服務創造共贏效果,為中國過濾事業踏實的做出自己的貢獻!

我公司致力于三個業務領域:濾網&過濾布; 濾帶.高效空氣過濾產品主要用於過濾、篩分和傳送行業,適用的過濾機械有水平真空帶式過濾機、箱式壓濾機、立式壓濾機、圓盤式過濾機、真空轉鼓過濾機、帶式壓濾機、立式葉濾機、立盤過濾機、摩爾柱式過濾機、離心機,以及用於有毒有害氣體和粉塵過濾的高溫陶瓷濾芯和褶皺濾片。
 

我們的材料全部來自歐洲工廠,蘇州工廠是為了有利於對用戶的快速交貨和快捷服務.   我們的進口濾布、CFE高效除塵濾、耐高溫濾芯、凱夫拉濾袋,是我們特有的高端產品.

我們具有豐富的進口過濾產品的相關專業知識與良好的服務和銷售理念經驗。憑借專業的技術,誠信的經營,和不斷創新的精神,不斷總結不斷優化為客戶的服務,一如既往的為客戶過濾工序提供增值服務。

在世界範圍內,為各大設備廠家配套各種專業濾布,行銷世界90多個國家和地區。    我公司根據客戶提供的物料的特性、使用環境設備的不同,推薦不同材質和種類濾布,例如:開口網布、雙層濾布、單絲濾布、復絲濾布、短纖無紡濾布、壓搾機濾帶、PPPETPAPPS,PEEK,PTFE,PVDF,Kevlar凱夫拉濾袋,等產品,並會根據用戶提供的濾布圖紙,為用戶加工用於液固分離方面的各種過濾機的配套過濾袋(帶)或筒布,方便安裝在過濾機上使用,堅固耐用。 我公司還可以為用戶提供過濾設備和過濾介質選型方面的技術服務。


產品圖片

納米級濾布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福格菲爾過濾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市崑山市正儀鎮廣靈路36號

電話︰
86-0512-57801770
傳真︰
聯繫人︰
福格菲爾 (總經理)
手機︰
139135070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