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1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2
  • 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1
  • 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2

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型號:二级施工 乙级设计
品牌:曲阜東方工程公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標籤︰鋼結構 , 網架 , 管桁架
單價: ¥30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3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30

產品描述

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座落于世界文化名人孔子的故鄉----東方聖城曲阜,是國家建設部核定的集網架、鋼結構、幕牆、管桁架、膜結構設計、加工及安裝于一體的大型鋼構企業,可提供鋼結構、網架、幕牆、管桁架工程貳級施工  乙級設計資質。公司擁有完善的鋼結構、網架及管桁架自動化生產線,鋼結構、網架、管桁架年產量3萬余噸。公司主營螺栓球網架、焊接球網架、不鏽鋼網架、加油站罩棚網架、體育館網架、收費站網架、廠房車間網架、干煤棚網架、水泥廠網架、太陽能網架支架等各類網架工程的設計加工製作、安裝、銷售與研發。
    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是中國空間結構協會會員單位、中國建築金屬協會會員單位,全部產品均通過ISO9001國際標準質量管理體系認証。公司現有員工600余名,其中有從事鋼結構、網架、幕牆、管桁架設計、加工經驗豐富的工程技術人員160名,廠區佔地面積約3萬平方米。
    我公司具有國際先進水平的網架設計系統、相貫桁架設計軟件等設計軟件,網架、輕鋼結構、鋼管相貫切管下料、彎管、焊接全部實現自動化或半自動化。
    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的技術優勢和管理優勢體現在設備先進、工藝規範、加工製造精度高,公司施工隊伍素質技術過硬,建有一套科學完備的質量保証體系,以確保鋼結構、網架、幕牆、管桁架工程的內外質量。由於管理基礎深厚、裝備和工藝領先,山東曲阜東方網架公司在2014年被山東省質量誠信企業監督管理協會評為山東建設工程質量誠信AAA級優秀施工企業。
        近年來,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以科技進步為依托,不斷創新,不僅成為國內網架、鋼結構及幕牆建築工程行業的一顆絢麗奪目的新星,而且公司不斷開拓海外市場,網架產品遠銷海外,逐漸形成了國內、國外產銷多元化的發展模式,並不斷引進國外先進的生產技術和管理創新理念,為更好的承接國內外大型空間結構工程奠定了堅實的基礎。
        當前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正在加強企業管理,不斷創新,為打造國內具創新能力,充滿正能量的鋼結構 網架 幕牆企業而努力,不斷為廣大的新老客戶提供優質、專業的服務。
主要經營項目:
1.專業承接各類網架工程及網架杆件加工(如:廠房網架、干煤棚網架、加油站網架、擋風牆網架、採光網架屋面網架、體育館網架、風雨操場網架等)  
2.供應各種優質網架配件(杆件、螺栓球、焊接球,高強螺栓、螺母、封板、錐頭等)。
3.輕鋼結構、重鋼結構的設計、製作、安裝。  
4.螺栓球網架、焊接球網架、不鏽鋼網架,全流程設計、製作和安裝服務。
5.網架鋼結構表面處理:拋丸、噴沙除鏽,噴鋅、噴鋁、噴塑等防腐工藝施工。
6.承建國內外工業廠房、展廳、超市、體育館、機場航站樓、庫房、車站、收費站等單層和多層重型鋼結構、鋼桁架、網架工程,球殼網架。

7.承攬各種玻璃幕牆、鋁單板幕牆及陶瓷板幕牆的設計 製造 安裝服務。

8.專業設計 加工 安裝各類仿古鋼結構工程,施工經驗豐富,各種仿古鋼結構構件製作精良優美。

9.專業設計 加工 安裝各種膜結構工程。承攬各種體育場場館膜結構、收費站膜結構等膜結構工程。

10.生產、安裝各種橋梁鋼結構及貝雷片、貝雷銷、桁架、支撐架、加強弦杆、橫梁等產品可廣氾應用於施工棧橋、支撐排架、裝配式龍門吊、挂籃等建築工程

公司擁有多年國外鋼結構、網架、幕牆工程施工經驗,對於美標、印標、歐標等國外施工圖紙熟悉理解到位,加工、現場施工可完全按照國外甲方及監理公司要求。根據客戶要求我們可迅速組織施工人員奔赴海外施工現場!

我們給您一個發展平台,利用您的人脈及社會關係成就您的財富夢想!

有朋自遠方來 不亦樂乎東方工程人誠邀社會各界朋友來曲阜觀光旅遊,到我公司指導工作 洽談業務.         
聯繫人:李繼波 經理  24小時銷售服務電話:0537-4419445    13176194948   15666244483  15863724010  15668140809


產品圖片

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1
圖 1
山東曲阜東方鋼結構工程公司專業設計 製造 安裝各類鋼結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曲阜東方工程有限公司

曲阜市靜軒路經濟開發區5318號

電話︰
05374-537-4419445
傳真︰
聯繫人︰
李繼波 (總經理)
手機︰
441944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產品信息

"建築鋼材和結構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