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佑華MT-B26001G硬盤拷貝機 1托25 臺灣原裝進口 1
  • 佑華MT-B26001G硬盤拷貝機 1托25 臺灣原裝進口 1

佑華MT-B26001G硬盤拷貝機 1托25 臺灣原裝進口

型號:MT-B26001G
品牌:佑華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標籤︰佑華拷貝機 , 硬盤拷貝機 , SSD拷貝機
單價: ¥58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佳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31

產品描述

品牌:臺灣佑華佑华硬盘拷贝机兼容性

型號:MT-B26001G

規格:1拖25

速率:7.2G/Min

接口:SATA接口

(注:可選配ESATA/MSATA/NGFF/IDE/USM等接口

 

 

產品特點:

1. 大口數、高效率、高速(每個接口可達每分鐘7.2GB)、高穩定。
2. 支持各式檔案與格式化格式:Mac : HFS, HFS+, HFSX Windows : FAT16/32/64, NTFS, GPT、Linux : ext2/ext3/ext4)
3. 開放式平台設計,支持市售各式硬盤與SSD固態硬盤,透過轉接線支持多種傳輸介面硬盤。
4. 生產紀錄報表:紀錄操作相關資訊,有助于產線問提分析。
5. 無人值守功能和手動無損剔除拖速盤。
6. 自由彈性可拉線式接口設計,讓硬盤插拔更容易操作更簡單,接口容易更換,大幅減低維修成本。
7. 自動斷電機制,拷貝完成自動切斷電源供應,保護硬盤、延長硬盤壽命。 

產品描述:

1. 無懈可擊的拷貝速度
MT系列硬盤拷貝機具有超高速的工作效率,是適合給數字產業專用的拷貝設備。每個接口都是獨立運作,實測証實拷貝時,每口數據傳輸速度可達到每分鐘7.2GB,因此不論是拷貝1個或同時拷貝25個硬盤都能擁有同等效能表現。在1拖20機種數據傳輸總資料量可以達到每分鐘 108GB或更高,如此高規格的水準早已遠遠超越需透過使用電腦軟件或使用其他的拷貝機。

2. 拖速盤自動檢查與無人職守自動檢測是在拷貝時,拷貝機會自動檢測出第几口為最慢,並顯示在屏幕中。而無人職守功能,就是要執行拷貝前,先設定硬盤最低容許速度,設定完成在執行拷貝,當拷貝過程中,拷貝速度只要低於設定,拷貝機立即剃除,讓整體拷貝效率維持在最高,省去大把的時間,不必做無意義的等待。 

 

3. 極佳的兼容性
兼容各種硬盤的格式,如:Windows、Linux、Mac,更支持 GPT、MBR 等進階資料分區格式,支持硬盤的容量更可達到 15TB 以上。

4. 支持全區拷貝模式的硬盤格式
支持電腦與各種嵌入式作業系統格式化格式的硬盤與檔案格式。

5. 支持快速拷貝模式的硬盤格式
可相容各種作業系統格式化的硬盤與檔案格式,如:Windows( FAT16.32.64 / NTFS)、Linux (ext2/ext3/ext4 )、Mac ( HFS/HFS+/HFSX ),可大幅縮減拷貝所需花費的時間。 

6. 多種硬盤抹除模式
快速抹除: 抹除速度最快,僅需几秒可完成。
完整抹除: 抹除整顆硬盤的可讀寫資料區。
DoD抹除: 遵照美國國防部DOD 5220.22-M軍規數據抹除標準進行抹除。
DoD抹除並比對: 遵照美國國防部DOD 5220.22-M軍規數據抹除標準進行抹除。
安全抹除: 美國國家標準技術研究所800-88技術認可的硬盤數據清除方式,絕大多數市售的SATA硬盤都支援此抹除方式。 

 

7. 創新的開放式平台與模塊化設計
支持 3.5" /2.5" SATA介面硬盤 / SSD 固態硬盤,免轉接,即插即拷。

8. 直觀的實時監控
可透過電腦實時監控拷貝機的工作狀況,即時挑選出延遲寫入的硬盤,確保最佳拷貝效能, 連結電腦自動下載生產資料,產生*.txt、*.csv、*.xml的格式報表,方便與伺服器資料庫連結。

1 .當拷貝機連結到電腦後即可監控拷貝機的操作狀況。 
2. 完整紀錄 / 顯示所有執行功能和結果:包括拷貝機型號、序號、拷貝時間、各端口紀錄、母源及子盤的詳細資訊。 
3. 硬碟慢速寫讀偵測:可挑選出延遲寫入的硬碟,使用者可以經由 "生產管理紀錄" 讀出各端口每顆HDD的寫入速度。 
4. 可自行選取欲輸出生產管理報告的日期範圍,只需一個按鍵即可將工作紀錄輸出*.txt、*.csv、*.xml等格式報表。端口紀錄、母源及子盤的詳細資訊。

 

9. 一目瞭然的生產記錄

可記錄母盤生產時間,避免非授權使用。生產責任釐清:可用來追蹤硬碟拷貝流程的人為失誤點。自動記錄硬碟序號:利用生產報表,減少人為抄寫錯誤,分析產能與良率。透過電腦連結技術,可即時紀錄于工作紀錄簿也可透過即時監控和檢查。拷貝機最多可以紀錄達 13 萬筆硬盤工作資料,每次工作單顆硬碟訊息為一筆資料,以1拖20拷貝工作為例,總計有21 筆資料。
U盤插入拷貝機上的U盤接口,即可存儲工作紀錄簿檔案于U盤中無須連接電腦,避免生產報表遺失。

 

10. 自動斷電機制
只有執行操作功能時對個接口供電,執行完成后即自動斷電,此自動斷電機制是為了避免硬盤在通電的狀態下插拔而造成損毀而設計的,當拷貝機沒有執行任何功能時,拷貝機不會對各端口供電。

11. 簡單的單機作業
僅4顆按鍵就能執行拷貝機所有複雜的功能執行,無需經過特殊訓練,即可輕鬆操作。

 

產品參數:

產品型號 MT-B16001G MT-B21001G MT-B26001G
對應口數 1 拖 15 1 拖 20 1 拖 25
功能
拷貝功能 系統及全部資料拷貝(快速拷貝)
有效的格式化區域拷貝
整個硬盤拷貝
選擇百分比拷貝
坏塊數量計算
坏塊容忍度設定
比對功能
電腦即時監控及抹除功能
系統及全部資料(快速拷貝) Windows : FAT16 / 32 / 64, NTFS, 
Linux : Ext2 / Ext3 / Ext4
Mac : HFS / HFS+ / HFSX
有效的格式化區域 所有檔案格式
整個硬盤
選擇百分比
兼容性
支持作業系統拷貝 全部 ( Windows / Mac OS / Linux / 磁碟陣列 / 其他單機系統 )
硬盤傳輸介面規格 1.8" / 2.5" / 3.5" SATA 介面硬碟和 SSD 固態硬盤
相容其他介面規格 可使用轉接線 IDE / mSATA / micro SATA/ eSATA / iVDR / USM
支持 MBR / GPT 等進格式化
支持硬盤容量 最大可支持達15TB以上
導軌設計
接口設計 自由彈性可拉線式接口設計,拆換簡單
自動斷電機制
進階功能
生產管理紀錄 透過電腦連結即時紀錄和查看
生產管理報告輸出 工作紀錄簿檔案,可輸出成txt純文字檔案,存儲于U盤
防竄改工作紀錄簿
規格
緩衝記憶體 128MB
拷貝速度 每分鐘 7.2 GB
LED顯示狀態 黃燈 ( 電源 )、綠燈 ( 閃爍:執行功能、恆亮:完成 )、 紅燈( 錯誤 )
支持語言 英文、日文、中文
顯示 2x20 單色 LCD 顯示屏
輸入方式 4 顆按鍵 ( ▲ 上一頁、▼ 下一頁、OK 確認、ESC 離開 )
電源供應 符合國際標準 100V~240V 50 / 60 Hz 電源適配器
溫度 工作 5°C ~ 45°C
存儲 20°C ~ 85°C
濕度 工作 20% ~ 80%
存儲 5% ~ 95%
安規認証 FCC / CE / RoHS

HTML代碼︰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MTU1OTA2OTc3Mg==/v.swf

產品圖片

佑華MT-B26001G硬盤拷貝機 1托25 臺灣原裝進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佳興科技有限公司

北四環中路257號科群大廈東座300室

電話︰
010-17180103000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銷售)
手機︰
13521925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盤、磁盤" 產品信息

"光盤、磁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