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臺灣佑華CF卡拷貝機 CF-B9081S 1托7 1
  • 臺灣佑華CF卡拷貝機 CF-B9081S 1托7 1

臺灣佑華CF卡拷貝機 CF-B9081S 1托7

型號:CF-B9081S
品牌:佑華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光盤、磁盤
標籤︰CF卡拷貝機 , CFast拷貝機 , 佑華拷貝機
單價: ¥8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華佳興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31

產品描述

臺灣佑華銀狐CF-B9081S拷貝機|CF卡拷貝機|CFast拷貝機|工控Linux系統複製

 

品牌:臺灣佑華佑华硬盘拷贝机兼容性

型號:CF-B9081S

規格:1拖7

速率:3.9GB/Min

接口:CF接口+CFast 

 

 CF卡拷贝机

產品特點

1. 單機作業,不需要鏈接到電腦就能輕易操作拷貝機

2. 相容 CF1.0, CF2.0,CF3.0,CF4.0,CF4.1

3. 透過轉接板可支持CFast

4. 實測速度每口可達3.9GB/分,不拖速,最多可支持119張閃存卡同時拷貝

5. "位對位" 的拷貝支持各種文件格式

6. Linux (ext2/ext3/ext4)、NTFS和FAT16/32的分區格式硬盤可支持"快速拷貝"

7. CF卡容量可支持到2TB

產品描述

1. 無懈可擊的拷貝速度
是最適合給閃存製造廠商使用 的拷貝設備。拷貝機上每個接口都是獨立運作,實測証實再拷貝時,數據傳輸速度每口可達到每分鐘3.9GB ,因此不論是拷貝 1 個或同時拷貝40 個,都能擁有同等的效能表現。在1 拖 39 機種數據傳輸 總資料量可以達到每分鐘58.5GB 或更高,如此高規格的拷貝水準早已遠遠超越需透過使用電腦軟件來拷貝或其他廠牌的拷貝機。

CF卡拷贝机 CFast拷贝机 工控系统复制 佑华拷贝机

2. 支持拷貝各類型CF卡裝置
不論是快速拷貝或是全部區域拷貝,都兼容各種格式化的格式,如: Windows ( FAT16 / 32 /64 / NTFS)、Linux (ext2 / ext3 /ext4 )、Mac ( HFS /HFS+ / HFSX ),全部區域拷貝模式,更以精準的位對位方式複製數據,使複製出來的存儲裝置與母源一模一樣。

CF卡拷贝机 CFast拷贝机 工控系统复制 佑华拷贝机

3. 讓劣質閃存無所遁形
內建多種質量檢測,不僅可以準確量測閃存的讀寫速度外,還可以檢測出閃存真正容量,讓假卡全都無所遁形。 
H5 讀寫檢測      用讀取和寫入的方式檢測儲存設備,是最嚴  謹與全面的質量檢測,儲存數據會被抹除。
H3 只讀檢測      用讀取方式檢測儲存設備, 可以保留儲存的檔案。
H6 讀寫檢測      和H5檢測方式相同進行讀寫測試,但跳過空白區域,儲存的文件檔案會完整的保留。
容量檢測           只需要2秒鐘,就可以檢驗出內存的實際容量。
A2 假卡檢測       可挑出市面上用特殊軟件造假容量的內存。
讀寫速度檢測     8秒鐘內就可以檢測出內存的讀取與寫入速度。

CF卡拷贝机 CFast拷贝机 工控系统复制 佑华拷贝机

4. 智能閃存質量篩選
使用者可以使用H5/H6 檢測功能,進行以下內存質量的檢測:

CF卡拷贝机 CFast拷贝机 工控系统复制 佑华拷贝机

5. 三種數據抹除方式
使用者可以選擇其中一項數據抹除功能,抹除閃存裝置:
快速抹除: 僅需几秒可完成。
完整抹除: 抹除整顆硬盤的可讀寫資料區。
DoD抹除: 遵照美國國防部DOD 5220.22-M數據抹除標準進行抹除。

CF卡拷贝机 CFast拷贝机 工控系统复制 佑华拷贝机

6. 簡易輕鬆的維護方式
結構經過模組設計的改造后,只需簡單三個步驟就可以完成插槽的更換,不用一分鐘就可以換好了!

 7. 人體工學設計&輕量體積
人體工學的斜面設計比傳統塔式拷貝機小了50~70%的體積。

 
8. 安全移除技術
拷貝完成后,自動下達指令對CF卡裝置斷電,能夠很直覺式地直接將CF卡拔除。

 

產品規格

 

產品型號 CF-B9041S CF-B9081S CF-B9161S CF-B9241S CF-B9401S CF-B9601S  
對應口數

1 拖 4

1 拖 9 1 拖 19 1 拖 29 1 拖 39 1 拖 59  
功能
拷貝功能 系統及資料區域(快速拷貝)
全部區域(全區拷貝)
比對功能 有(母源與子以以位對位存儲邏輯位置方式進行比對)
檢測功能 A2假卡檢測:檢查閃存裝置的實際容量,辨別是否為升級卡。
H3只讀檢測 100%:檢測閃存裝置進行讀取數據速度。
H5讀寫檢測 100%:檢測閃存裝置進行讀取與寫入數據速度。
H6讀寫檢測 100%:檢測閃存裝置進行讀取與寫入數據速度,並跳過已存儲數據的區域。
抹除功能 有(快速抹除內存、完全抹除內存、DoD抹除內存)
兼容性
接口支持規格 USB 2.0 (兼容USB 3.0 / 1.1)與USB移動硬盤
系統格式化格式 系統及資料區域(快速拷貝):Windows (FAT16/32/64、NTFS)、Linux (ext2/ext3/ext4)
全部區域(全區拷貝):全部
作業(操作)系統 所有操作系統(Windows、Linux及其他獨立操作系統)
LED顯示狀態 綠燈 ( 閃爍:執行功能、恆亮:完成 )、 紅燈( 錯誤 )
規格
緩衝記憶體 256MB
拷貝速度 每分鐘 3.9 GB
支持最大容量 3TB
作業型態 PC鏈接模式可做監控及瀏覽工作紀錄
單機獨立作業
支持語言 中文 、英文
顯示 2x16 單色 LCD 顯示屏
輸入方式 4 顆按鍵 ( ▲ 上一頁、▼ 下一頁、OK 確認、ESC 離開 )
重量 (kg) 1.9 ~ 19  
電源供應 符合國際標準 100V~240V 50 / 60 Hz 電源適配器
溫度 工作 5°C ~ 45°C
存儲 20°C ~ 85°C
濕度 工作 20% ~ 80%
存儲 5% ~ 95%
安規認証 FCC / CE / RoHS
 

產品圖片

臺灣佑華CF卡拷貝機 CF-B9081S 1托7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華佳興科技有限公司

北四環中路257號科群大廈東座300室

電話︰
010-17180103000
傳真︰
聯繫人︰
陳先生 (銷售)
手機︰
135219258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光盤、磁盤" 產品信息

"光盤、磁盤"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