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1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2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3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4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5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6
  •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1
  •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2
  •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3
  •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4
  •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5
  •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6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型號:JN-0090
品牌:金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超聲波清洗機 , 超聲波洗瓶機 , 超聲波濾芯清洗機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寧市金能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31

產品描述

一JN--Ⅲ型超聲波洗瓶機

JN--Ⅲ型超聲波洗瓶機是制劑生產線中主要設備,是清洗西林瓶的專用設備,該設備是按照醫藥無菌粉針、凍干及口服液產品設計而成,完全符合GMP生產規範標準。

該設備特點:採用超聲波清洗,高壓水噴淋、反沖,空氣吹干,無級變頻調速,運行平穩,破瓶率低,能洗各種規格的瓶子,更換品種十分方便。

二、技術參數

  1. 生產能力:120-1200支/分鐘
  2. 適用範圍:2-100ml抗生素管制瓶和模制瓶   
  3. 破損率:〈0.1%
  4. 無鹽水壓力:0.3Mpa      用水量:350L/h
  5. 注射用水:  0.3Mpa      用水量:250L/h

(6)無鹽水壓力:0.25Mpa     用氣量:0.3mm3/h

  1. 超聲波(疊加技術)功率:3KW (可調)

(8)理瓶轉盤直徑1200mm,轉盤材質採用白色高分子聚甲醛塑料製作。轉盤驅動和軌道撥輪進瓶驅動分開,具有無級調速度。

(9)超聲波清洗水槽配備的水泵流量足夠,能夠完全浸沒整個西林瓶。

(10)洗林瓶內壁噴淋沖洗分預沖洗、純化水沖洗、注射用水沖洗段,外壁用純化水、注射用水分別淋洗。

(11)壓縮空氣吹瓶分布:出超聲波清洗槽時加單孔吹內壁,純化水沖洗后加單孔沖內壁,注射用水沖洗后加3個孔吹內壁,加2個孔吹外壁。

(12)預沖洗、純化水沖洗段長度不少於140mm,注射用水沖洗段長度不少於100mm,三段沖洗水之間加隔水板,三段之間沖洗水不能互串。

(13)預沖洗回水回到超聲波循環底水槽內,純化水沖洗、注射用水沖洗水回到預沖洗水槽內,作為預沖洗水段用水。

(14)設備配備預沖洗集水水槽、水泵,水泵流量4.5立方米/小時,揚程大於45米,滿足預沖洗壓力大於0.3MPa,流量足夠。 

(15)注射用水管道用優質316衛生不鏽鋼;其他全部採用優質RUR304不鏽鋼製造。

(16)出瓶口高度850-920mm可調.洗瓶機的防護罩能耐受50攝氏度的溫度(17)工作電壓:380V     50Hz(三相四線制)

(18)外型參考尺寸:2800×800×1850mm

三、新型超聲波洗瓶機特點

超聲波洗瓶機是我公司針對新版的GMP藥品生產管理規範要求,對超聲波洗瓶機技術不斷改進,使改進后超聲波洗瓶結構更加符合藥品生產管理規範要求。

1、控制部分增加了文本操作PLC控制。能使純化水、注射水、壓縮空氣與超聲波互鎖,超出工藝控制點,主機傳動不工作,使工藝控制得到有效控制。

2、超聲波疊加技術是我公司新研製專利技術,是全國首家在超聲波洗瓶機上應用疊加技術,目前己在哈藥三精製藥等企業使用,這種超聲波技術最大特點是超聲波在液體當中行成不同的頻率,當幾種頻率疊加到一定程度的時候,超聲波強度會相對增加三倍,這種超聲波疊加技術特別適應對瓶子的清洗,可對瓶子的清洗進行跟蹤頻率和功率,以防對瓶子洗不乾淨。

3、超聲波採用了功率調節。

4、在超聲波洗瓶機主管道上分別增加三個自控壓力表,能有效監控純化水、注射水、壓縮空氣,達不到工藝控制點要求,主機停止工作,在線檢測壓力值,當達不到工藝控制點要求情況下能夠及時的提醒操作員。

5、在精洗的過程中採用了對去離子水、注射水、潔淨空氣的隔離分開,以防止離子水、注射水、潔淨空氣的混合。

6、組合式軸承裝置,主要特點: 傳動穩定, 無維修,減少安裝空間。主要部件只有一套組合式軸承裝置,再裝上電機即可。


產品圖片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1
圖 1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2
圖 2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3
圖 3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4
圖 4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5
圖 5
超聲波洗瓶機廠家供應 6
圖 6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寧市金能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東藝工業園

電話︰
0537-2388799
傳真︰
0537-2388799
聯繫人︰
李軻 (總經理)
手機︰
1589861811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