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1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2
  • 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1
  • 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2

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型號:TRH25VN
品牌:TBI MOTION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直線導軌磨床 , 直線導軌 , 直線導軌滑塊
單價: ¥6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科士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1/18

產品描述

東莞市科士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代理優質材料的直線導軌和滑塊,型號有15到65,為國內大中型企業提供配套。

優點: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屬於精密零件,所以在使用時要求一定慎重,即便是使用了高性能的直線導軌,如果使用不當,也不能達到預期的性能效果,而且容易讓直線導軌壽命不長。

種類:    滑動導軌

滑行軌跡:    直線導軌

東莞市科士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經營直線軸承,滾珠絲杆,直線導軌,進口軸承等.我公司備有大量庫存,主要從事品牌臺灣ABBA直線導軌,臺灣HIWIN直線導軌,滾珠絲杆,臺灣TBI直線導軌,滾珠絲杆,歡迎來電咨詢!TBI導軌滑塊型號
TRS15VS,TRS15VN,TRS15VL,TRS15VE,TRH15VL,TRH15VE,TRS15FS,TRH15FN,TRH15FL,THR15FE,
TRS20VS,TRS20VN,TRS20VL,TRS20VE,TRH20VL,TRH20VE,TRS20FS,TRH20FN,TRH20FL,THR20FE,
TRS25VS,TRS25VN,TRS25VL,TRS25VE,TRH25VL,TRH25VE,TRS25FS,TRH25FN,TRH25FL,THR25FE,
TRS30VS,TRS30VN,TRS30VL,TRS30VE,TRH30VL,TRH30VE,TRS30FS,TRH30FN,TRH30FL,THR30FE,
TRS35VS,TRS35VN,TRS35VL,TRS35VE,TRH35VL,TRH35VE,TRS35FS,TRH35FN,TRH35FL,THR35FE,
TRS45VS,TRS45VN,TRS45VL,TRS45VE,TRH45VL,TRH45VE,TRS45FS,TRH45FN,TRH45FL,THR45FE,
TRS55VS,TRS55VN,TRS55VL,TRS55VE,TRH55VL,TRH55VE,TRS55FS,TRH55FN,TRH55FL,THR55FE,
TRS65VS,TRS65VN,TRS65VL,TRS65VE,TRH65VL,TRH65VE,TRS65FS,TRH65FN,TRH65FL,THR65FE,

特點:
高精度
由於線性滑軌移動時,摩擦力非常小,屬於滾動摩擦,故只許極小的動力即可驅動床台,因為摩擦力小,故因摩擦產生的熱極小,相交于傳統的滑動方式,可大幅降低運行軌道接觸面的磨損,故可長時間維持高定位精度與行走精度,低磨損。

高剛性
由於滑軌與軌道採用四方向等負荷設計,故對於來自各個方向之負荷,都須具有足夠的抵抗強度,且具備自動調心之能力,可允許較大的安裝誤差,使加工餃容易,並可施予足夠的預壓量,已獲得高剛性。

保養維護容易
相較于傳統的滑動系統,均有對於運行的軌道面進行產花或研磨的動作,因滑動所產生的磨耗。往往使得機台一段時間就必須重新鑽花或研磨,曠日費時,且成本高,若進行更換或維修極可回復機台之行走精度。

高速性
因滑塊與滑軌及鋼珠,採用滾動的點接觸,故摩擦係數極小且不易生熱,因而僅需極小之動力,即可驅動機台運行,因為所需的驅動力小,且功率消耗又低,故較滑動裝置,更適合於告訴運行之場合使用。
 
摩擦力
線性滑軌由滑座。滑軌與滾動體組合而成,滾動體可為珠子或為滾子,運動方式由滑軌和滑座之間透過滾動體做滾動運動,因此摩擦阻力與滑動運動的導軌相比,可小1/20~1/40,因此線軌由靜止到開始以動的力量非常小,空轉現象不易產生,所以線性滑軌可運用在各種精密運動,線軌摩擦阻力隨着線軌設計、預壓量、潤滑劑粘度阻力、作用線軌的負荷而產生變化。

應用:
TRH系列:銑床、車床、鑽床、CNC磨床、綜合加工機、放電加工機、鏜床、線切割機、精密測儀器、木工機器、搬運機器、運送裝置、CNC加工機、重切屑加工機磨床、射出成型機、放電加工機、大型龍門機床。

 


產品圖片

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1
圖 1
臺灣精密TBI直線導軌TRH25VN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科士威傳動科技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街道拔蛟窩社區大塘工業區2號

電話︰
0769-26986588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業務員)
手機︰
133801937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