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二手電腦、影音數碼產品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1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2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3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4
  •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1
  •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2
  •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3
  •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4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

型號:USB3.1
品牌:安諾利 MU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二手電腦、影音數碼產品
標籤︰拷貝機 , 閃存拷貝機 , USB3.1拷貝機
單價: ¥600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元一华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4/21

產品描述

USB 3.1 1拖3 拷貝機

1、FPGA架構設計,單機獨立作業,不當機,不拖速
2、 實測每口可達16GB/分,高速拷貝
3、支持所有系統(Windows, Mac, Linux…Etc.)
4、 母盤口只讀設定,確保母盤資料不被篡改
5、 H2/H5品質檢測,多樣抹除功能
6、支持USB2.0/3.0/3.1以及USB-HDD,USB-NVMe
    眾望所歸 USB 3.1拷貝機問世了,元一華科技  USB 3.1 讓拷貝機達到真正的USB3.1的高速,完全顛覆了以往過去的拷貝速度;拷貝機傳輸速度可高達每分鐘16GB/分,輕薄便捷的設計使用戶更便於攜帶,適用於個人、工作室、技術工程師等但又需要迅速的生產。

高效傳輸效能16GB/分,不拖速,不當機
   USB 3.1 拷貝機瞬間傳輸率可高達每分鐘16GB(實際情況會因USB傳輸讀寫速度和工作模式而異)

母源口只讀
   USB3.1拷貝機預設只讀去母源資料,不會寫入或者修改(例如:時間標註等)任何資料,確保母源資料不被篡改。

USB檢測功能
   支持業界廣氾使用的H2與H5 USB裝置品質檢測,可非同步進行大批量的USB裝置的品質檢測
  1、 H2讀寫檢測:對USB裝置的讀寫速度測試和坏塊進行檢測,通過往待測目錄寫入數據的方式測試USB裝置的實際寫入速度,並讀出來校驗寫入的數據是否正確,以判斷讀寫的存儲塊是不是坏塊,很容易使用。
   2、 H5讀寫檢測:用讀取和寫入的方式檢測儲存設備,是採用嚴謹與全面的質量檢測,儲存數據會被抹除
 三種數據抹除方式
 使用者可以根據各自需求選擇適當的數據抹除功能,抹除閃存裝置:
  1、 快速抹除:只抹除U盤的索引區。
   2、完全抹除:抹除整個裝置。
   3、 DoD抹除:遵照美國國防部 DOD 5220.22-M 數據抹除標準進行抹除。

支持拷貝各種格式及支持多種介面
    不論哪種拷貝模式,都兼容各種格式化的格式,如: Windows ( FAT16 / 32 /64 / NTFS)、Linux (ext2 / ext3 / ext4 )、 Mac ( HFS /HFS+ / HFSX ),更以精準的位對位方式複製數據,使複製出來的目標盤與母源盤一模一樣。可透過USB讀卡器支持TF/CF/SD/移動硬盤及透過轉接板支持SATA/IDE/NGFF/MSATA/NVMe等儲存裝置.

優良的兼容性
 支持USB2.0/3.0/3.1、USB移動硬盤 以及透過轉接板支持2.5"SATA、MSATA、NGFF、NVMe、SSD固態等接口硬盤

智能斷電設計
 只有在執行拷貝時對U盤進行供電,拷貝完成后自動斷電,提供安全移動保護。


產品圖片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1
圖 1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2
圖 2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3
圖 3
USB3.1全能型閃存拷貝機脫機拷貝支持USB-HDD及NVMe拷貝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元一华科技有限公司

龍華新區民治街道牛欄前大廈C1422

電話︰
86-0755-33139028
傳真︰
86
聯繫人︰
孫先生 (網絡運營)
手機︰
1881188005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二手電腦、影音數碼產品" 產品信息

"二手電腦、影音數碼產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