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自動門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1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2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3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4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5
  •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1
  •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2
  •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3
  •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4
  •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5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型號:JF-PDM-S
品牌:堅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自動門
標籤︰肯德基門 , 快餐店門 , 推拉門
單價: ¥55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堅一鋒門控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31

產品描述

一、優勢: 
1.工廠位於廣東佛山,佛山鋁材及配件基地; 
2.材料表面顏色處理美觀大氣; 
3.產品種類繁多,任意挑選; 
4.生產時間快; 
5.物流速度最快,運費最低; 
6.門體結構連接牢固,抗衝擊強; 
7.五金配件供應齊全,多樣化,公司同時與五金配件公司作為長期合作夥伴; 


二、“肯德基門”的分類 
    根據門體的大小分為兩類:俗稱雙扇“肯德基門”、單扇“肯德基門”   
    根據外飾材料的不同分為鋁型材“肯德基門”和不鏽鋼“肯德基門”; 
    根據“中腰”等變化,又分簡約型肯德基門、實用型肯德基門、豪華型肯德基門、造型肯德基門; 

三、肯德基門介紹: 
    “肯德基門”由肯德基炸雞、麥當勞快餐連鎖店引入,近20年來,隨着肯德基、麥當勞連鎖店在全國的推廣應用,越來越多的連鎖店、辦公樓、不同類型的門面單位注意並喜愛上了這種門體,並俗稱這種形式的門為“肯德基門”。肯德基門具有醒目、凝重、大方、可靠、耐用、密閉性好等特點,受到不同行業的使用追捧。 
  很多用戶指定使用該款產品,如全國性的肯德基、麥當勞連鎖店,德克士快餐,加洲牛肉麵連鎖店、好利來蛋糕連鎖店、如家快捷酒店,中國石化等。

特別廣氾應用在中式快餐,西式快餐,酒店,賓館,辦公室,寫字樓等門體裝修上。其結構合理,外形美觀,企業LOGO醒目,使用年限長久,最終在市場上得到了廣大用戶的青睞!
  可以說肯德基門以後會越來越被大家接受,是玻璃門的更新換代產品

四、公司產品的特點: 
1、我公司作為專業的鋁合金門,不鏽鋼門,自動門生產企業,依據客戶的需求,自行開發了該種門體需要的所有鋁材模具,依客戶的規格要求裝配生產。 

2、門體的所有型材得體大方,厚度均在2.0mm以上,不易變形,連接都是採用了鋁合金的裝配工藝,克服了使用連接件所產生的下垂和變形的弊端,保証了門體的牢固程度。 

3、門體五金件都是採用德國品牌五金,從而保証了門體的使用年限。 

4、門體表面處理為陽極氧化,有效的保持了門體的光澤,同時我們還可以根據客戶裝修風格定製各種顏色!保持門體與您的裝修風格一致! 

五、產品特點以及適用範圍: 
肯德基門在設計上繼承了玻璃門的採光效果好的特點,使用的是閉門器,既克服了玻璃門的不經久耐用,時間長后會出現門體傾斜的狀況,又克服了玻璃門地彈簧的使用年限短,損坏不好更換的缺點

本公司專業生產肯德基門(鋁合金),該門設計合理,美觀大方,密封性好,完全適用各種快餐連鎖店,高檔酒店,專賣店,企事業單位(中石化,中石油,郵政),銀行,寫字樓等場所。
 

六、性能參數: 
門扇重量(kg):≤120kg(單扇) 
門洞寬度W(mm):≤1400 (單扇) 
開門形式:手動推拉(注意推拉方向) 
開門角度: 90° 
啟閉門力(N•m):15-40 
鋁合金壁厚(mm):2.0-3.0


產品圖片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1
圖 1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2
圖 2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3
圖 3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4
圖 4
廣州堅鋒供應肯德基門快餐店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堅一鋒門控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大石大維村新一路一巷5號

電話︰
020-34783122
傳真︰
聯繫人︰
何小川 (經理)
手機︰
181487512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自動門" 產品信息

"自動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