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1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2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3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4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5
  •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1
  •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2
  •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3
  •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4
  •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5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型號:KKQ-JOK
品牌:康坤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鋼管調直機 , 鋼管除鏽機 , 鋼管刷漆機
單價: ¥426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青島市康坤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青岛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03/18

產品描述

青島康坤研製的‘腳手架管調直除鏽刷漆機’由國家知識產權局公告號公告號CN103639245.B,和CN103707065.B于2018年7月6日授權生效批量生產

新技術轉化成果圓滿完成。為恢復國家標準腳手架管應用而研發,為整治高處墜落、架管坍塌、物體打擊三大易發建築事故而創新,為淘汰舊設備只能簡易修復非標薄壁管導致建築業幾乎達100%未按國標3.6壁厚腳手架鋼管做支撐塔架平台和嚴重削弱安全保障設計標準埋下系列間接連帶隱患而專業打造。為扭轉居高不下的死亡人數和難于管控被動局面迭代智造。更新換代康坤牌為我國建築業安全生產將帶來不可估量經濟效益和社會效益。

1、腳手架管前端是段直管,后中部有大小硬彎麻花旁彎均可同時進入自動完成調直除鏽刷漆。徹底解決了舊機型根據鋼管壁厚彎弧大小頻調滾輪壓力的麻煩,改變只能簡易修復2.7左右非標薄壁管且不能同時塗漆和需要除鏽刷漆時又不能調直重複作業以及對國標加厚管不能進入修復等缺點。

 

2鋼管前口壓扁的和硬彎遠超48進口進不去的,康坤新品不需頻調壓力,KKQ-JOK型腳動指令機器張開鱷魚式前口瞬間咬合彎管直接調直除鏽塗漆一塊結束。KK48JH型腳動液壓2秒鐘預壓后直接精矯直除除鏽刷漆自動完成。徹底解決了不同鋼管壁厚和不同彎管高矮導致時轉、時停、擦滑、老轉、瞬間卡機對人身造成的傷害或倉促斷電停機大卸部件退出彎管以及小硬彎麻花旁彎被拒之門外浪費彎管等問題。

 

3、除鏽專利技術採用內外套管緩衝減震,隨着鋼刷被磨短而儲存於內套管彈性鋼刷毛不斷頂緊鋼管,保持除鏽乾淨鋼刷耐磨延長節省頻調壓力時間,並且對鋼管凸部無損傷凹部也能清理到,備存於內外套管中10公分鋼刷毛被磨損剩5公分基準段時更換即可。徹底改變市面用1-2臺電機形成夾板直頂式鋼絲刷與鋼管硬碰硬,除鏽2-3支鋼絲被磨短夠不到鋼管效低果差失去除鏽作用的弊端,人工不能每1-2分鐘頻調壓力而成為一種騙銷的擺設而已。

 

4塗漆箱前端設有細膩鐵鏽灰渣塵土清理裝置,除鏽乾淨油漆粘合牢固。刷漆採用人性化斜坡自動壓力和2級可調角度油漆毛刷實現了理濾均潤無遺漏。箱內設有多層過濾網有效保護抽油機壽命清理方便。徹底解決了鏽污灰渣泥土帶入刷漆箱造成堵塞和拌合成油泥導致清理回收等麻煩。

 

5調整除鏽壓力頗為簡單:手拿扳手輕微半送開刷盤上的外套管螺絲,使其半緊半松狀態一次輕微敲打頂部防滑螺帽,內套管被壓下1-2毫米直接上緊就這麼簡單。此時,圓周鋼絲刷內空間直徑為45,當進入48直徑鋼管被緊緊包圍,實現了緩震除鏽效率高效果好的目的。徹底淘汰1-2電機形成的夾板直頂式鋼絲刷與鋼管硬碰硬2-3支磨損快效率低效果差和成為一種擺設等缺點。

 

正規廠家山東省知產局授予中國專利明星企業,產品效率效果當之無愧,使用壽命維護服務十多年來深受好評,我們的經商道德與2200多購機用戶建立良好感情,產品覆蓋全國各地發往十多國家。1-5功能11項專利貫通製造十多款型號,雖然130多山寨抄襲篡改康坤牌專利說明特點冒充新品多功能,雖看外觀相似,但康坤牌專利技術機械結構從未被超越。當今騙銷多選購需謹慎。


產品圖片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1
圖 1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2
圖 2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3
圖 3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4
圖 4
腳手架鋼管調直除鏽刷漆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青島市康坤機械有限公司

中國青島即墨區北安工業園街道辦事處西側

電話︰
86-532-87501938
傳真︰
86-532-87506336
聯繫人︰
蔡尚喜 (法定代表人)
手機︰
1360634262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