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杭州碩能供應SN1103KCD1/S 1
  • 杭州碩能供應SN1103KCD1/S 1

杭州碩能供應SN1103KCD1/S

型號:SN1103KCD1/S
品牌:杭州碩能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電力ups , 通信電源 , 開關電源
單價: ¥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硕能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9/16

產品描述

概 述:
   
該電源專為發電廠、變電站設計,具有在線、零延時轉換功能,主要應用於負載對電壓要求較高的場所,如電力遠動、RTU、電力載波、監控等。
 
  電力專用UPS的原理如下圖所示,市電正常時,單相220V交流(或三相380V)經過隔離,整流濾波后給逆變器供電,若交流輸入斷電,則將由電力系統自備的直流屏經過防反二極管給逆變器供電,再經過輸出隔離后給重要負載供電;若直流屏斷電,則仍由交流輸入供電;若逆變器過載或故障,則由靜態開關切換至旁路供電。

SN系列逆变电源


 



性能特點:

【提高供電質量】
    通過輸入輸出雙重隔離以及雙變換工作模式,使其輸出成為穩壓穩頻的標準正弦波波形。不受其輸入電源變化的影響。
【市電掉電保護】
     若輸入電源斷電,UPS由電力系統自備的直流屏供電(DC48VDC110/220V),負載供電無中斷。
【提高噪聲抑制】
    由於使用隔離變壓器和交------交變換方式,輸入電源中的雜波被有效地濾除,使負載能得到乾淨的電源。
【內部安裝逆止二極管】
     UPS的直流輸入側與直流母線之間通過逆止二極管相連,可防止直流母線電壓比直流輸入側電壓高而向直流屏反灌,起到保護直流屏的作用。
【交流母線與直流母線隔離】
      完全屏蔽了交流母線與直流母線之間的互相影響。
【延時軟啟動功能】
      具有完備的延時軟啟動功能,能大大減小系統啟動過程中對設備和電網的衝擊。
【告警和保護功能】
      具有多種告警方式,可通過聲、光、LCD、輸入輸出接點以及通訊傳輸方式對當前發生的告警進行及時、準確和詳細的提示,在提高系統可靠性的同時,幫助維護人員準確快速地定位及排除故障。
    無源故障接點:
逆變故障、旁路異常、直流異常”AC220V/1A常開觸點。
【保護功能】
    具有輸入接反保護、輸入欠壓保護、輸入過壓保護、輸出過載保護、輸出短路保護、過熱保護。
【通訊功能】
    具有RS232/485通訊接口,可與上位機進行通訊(RS-232RTGNDRS-485AB

此系列逆變器適用於110Vdc直流系統,交流220Vac輸出,容量等級從3KVA至50KVA,輸出的電能得到了有效的淨化,能夠滿足發電廠、變電站、電力系統的用電需求。


產品圖片

杭州碩能供應SN1103KCD1/S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硕能科技有限公司

祥符鎮星橋路27號1幢1-4F

電話︰
86-0571-81906926
傳真︰
86-0571-81906926
聯繫人︰
楊小姐 (市場部)
手機︰
645894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