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銷售進口PM-35透氣鋼現貨板材圓棒 1
  • 銷售進口PM-35透氣鋼現貨板材圓棒 1

銷售進口PM-35透氣鋼現貨板材圓棒

型號:PM-35
品牌:新東
原產地:日本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其他鋼材
標籤︰PM-35透氣鋼 , 透氣鋼 , 日標透氣鋼
單價: ¥1500 / kg
最少訂量:1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三箭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PM35透氣鋼其實是一類特殊的粉末冶金多孔材料,因材料中存在無數個細微的小孔,孔徑約在7-10цm,鑲在塑膠模中可幫助解決排氣問題,故又名"透氣鋼"日本新東透氣鋼,PORCERAX 透氣鋼,PM-35透氣鋼

型號:PM-35-7,PM-35-25,PM-35-35

產地:日本 品牌:新東,Sinto

1.降低注射壓力,減少成型和保壓時間。2.降低和消除成型件的內應力,防止產品的變形和曲翹。3.表面皮紋的塑料零件,由於高溫高壓產生的亮光皮紋,能解決要求亞光的表面。4.由於模具分型面的緊密配合,可以解決開模困難等情況。解決通常利用頂針、鑲件等無法提供足夠表面區域以容納可能產生的大量氣體等諸多問題,避免了利用分型面或其他排氣系統而產生的飛邊及其他瑕疵。5.可使由於澆口偏位、壁厚不勻、壁薄產品等較難成型問題得到解決和緩解。6.由於成型材料高溫產生的氣體和模具腔內快速聚壓產生的燒焦、流痕、缺料、吸氣造成的零件變形等缺陷能得到充分解決。7.提高成型生產效率,節約生產成本。

因此,于注塑模具之適當位置鑲上PM-35透氣鋼,由氣體所形成的注塑問題,可以完全清除,使成型加工更加完美。

PM-35透氣鋼具備良好之機械性能,在使用與製作注塑模具上,可採用一般模具鋼同一加工方法,如切削、研磨、放電加工等。為使用戶能充份利用透氣鋼材之優點,請參閱以下使用細則:

.在進行研磨加工或任何重型切削后,可能會堵塞微孔。應使用線切割、電脈衝和激光等的軟切削加工(軟切削是指對工件有輕微作用力的,但不至表面組織產生變化的切削模式),在線切割加工時應稍提高加工速度,太慢有可能在微孔里產生電弧,對鉬絲不利。加工余量大時可以使用硬切削加工,但須留有0.1~0.2mm余量以軟加工來完成。在恢復透氣鋼的表面進行通氣性恢復時,處理之手法有多種:1.最佳處理方法是利用放電加工方法,作鏡面加工來清理堵塞透氣孔之鐵屑。2.以手磨的方法,420 號研磨砂紙打磨,再以1200 號研磨砂紙拋光后完工。3.處理過程不單于透氣鋼內模件之正面進行,鑲件之內側表面亦須以同樣方法處理,才可恢復鑲件之透氣性。4.于相接透氣鋼鑲件之模胚上設排氣孔。例:30*30mm2PM-35透氣鋼鑲件背後設一個?10mm左右的通氣孔和保養用進氣接頭。它的作用是:1.把氣體導出模具.2.應定期接入高壓空氣,清除污物,以保持透氣鋼微孔的暢通。


產品圖片

銷售進口PM-35透氣鋼現貨板材圓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三箭金屬材料有限公司

長安上沙第一工業區36號

電話︰
86-0769-89789747
傳真︰
86-0769-81552206
聯繫人︰
林沖 (經理)
手機︰
1802516099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鋼材" 產品信息

"其他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