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1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2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3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4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5
  •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1
  •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2
  •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3
  •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4
  •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5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型號:FP-68
品牌:格瑞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風機、排風設備
標籤︰風機盤管 ,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 風機盤管廠家
單價: ¥32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格瑞德集團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12/11

產品描述

暗裝臥式風機盤管的優點
1、無回風箱,可通過天花板開回風口,清洗維修方便。
2、冷凝水盤可根據要求加長,保証閥門在水盤之內。 
3、冷凝水盤可根據要求採用不鏽鋼材料。
4、靜音設計,運行更寧靜。 特殊的結構設計,可以通過回風口卸下電機葉輪 進行維修,換季時可對盤管清洗保養。 
5、回風箱可根據要求留新風口。
6、冷凝水盤可根據要求加長,閥門在水盤之內。 
7、冷凝水盤可根據要求採用不鏽鋼材料。
 暗裝臥式風機盤管機組選用主要控制參數額定風量、出口靜壓、輸入功率、額定供冷量、額定供熱量、噪聲、水阻等

風機盤管
是水系統中央空調理想的末端產品,風機盤管廣氾應用於賓館、辦公樓、醫院、商住、科研機構。風機盤管將室內空氣或室外混合空氣通過表冷器進行冷卻或加熱后送入室內,使室內氣溫降低或升高,以滿足人們的舒適性要求。
樣式:帶回風箱,不帶回風箱
型號:FP-34(FP-3.5),FP-51(FP-5),FP-68(FP-6.3),FP-85(FP-8),FP-102(FP-10),FP-136(FP-14),FP-170(FP-16),FP-204(FP-20),FP-238(FP-25),以上前面的為國標,後面的為企業型號。
左式和右式:面對出風口,進出水管在左側為左式,反之為右式。
組成部件:表冷器,電機,風機,接水盤(凝水盤),殼體 ,其他
排管數:2排管,3排管(我廠默認的),4排管
電機:低噪聲節能,防燒型,遇到接線問題,電機反轉20秒后自動停止工作,但在停止后的五分鐘之內必須更正接線,否則五分鐘后電機會燒坏。我工廠特有防燒型

水盤:無花鍍鋅板,厚度為0.9mm,接水盤裡面的加板厚度為0.6mm,其作用是阻止風流出(相當于上面的海綿作用)。
風機:也叫蝸輪,FP-34:一個電機一個風機;FP-51,FP-68,FP-85,FP-102:一個電機兩個風機;FP-136兩個電機三個風機;FP-170,FP-204,FP-238兩個電機四個風機
所有外殼都是無花鍍鋅板,其厚度為0.9mm。
對於雙管制水系統
的風機盤管機組,只配置一組盤管,冬夏供熱/ 供冷兼用機型。對於四管制水系統
的風機盤管機組,應配置加熱和冷卻兩組盤管的組合式機型。
為滿足不同場合的設計選用,風機盤管種類有:臥式暗裝(帶回風箱) 、臥式明裝、立式暗裝、立式明裝、卡式四出風(嵌入式),卡式二出風(嵌入式)、壁挂式和立櫃式等多種。
表冷器:分為普通型(我廠默認的)和清水鋁泊
暗裝臥式風機盤管施工、安裝要點
1. 機組供水入口處,應裝設過濾器。在沖洗冷媒水系統干管時,污水不准通過盤管。盤管接管的最高點應設排氣裝置,最低點應設泄水裝置。
2. 風機盤管機組的冷凝水排出管必須有一定的坡度,應保証滴水盤中不積水。
3. 風機盤管機組的安裝可參見國家建築標準設計圖集01K403《風機盤管安裝》。

 


產品圖片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1
圖 1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2
圖 2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3
圖 3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4
圖 4
臥式暗裝風機盤管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格瑞德集團有限公司

德州市經濟開發區康博大道287號中旺大廈

電話︰
86-0534-2221209
傳真︰
86-0534-5018325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396923680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風機、排風設備" 產品信息

"風機、排風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