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 1
  • 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 1

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

型號:JY-CLSQ-1000KG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工業鍋爐及配件
標籤︰菌菇燻蒸 , 小型燃氣蒸汽鍋爐 , 天然氣蒸汽鍋爐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潔源節能鍋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8/10

產品描述

潔源節能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JY-CLSQ-1000KG)

  • 產品簡介

潔源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JY-CLSQ-1000KG)是以天然氣或液化氣為燃料,通過改進的爐盤式點火、引風機引流,懸浮燃燒技術,使燃料充分燃燒,環保無黑煙。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採用7-9回程結構,增加受熱面積,減小能耗損失,節能又高效。

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採用工業藝朮造型設計,外覆不鏽鋼板外皮,美觀大方,並能通過輻射熱能,提高熱能效。

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整體出廠,集壓力安全輔機于一體,結構緊湊、空間占用少,運輸方便,安裝便捷,基建投資少!

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採用立式設計,佔地面積小;對安裝場地要求低,平地即可。

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節能環保,採用燃氣作為燃料,節能環保,是燃煤鍋爐和燃油鍋爐環保改造的好選擇。

  • 技術參數
1000kg燃氣蒸汽鍋爐技術參數

潔源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

型號

JY-CLSQ-1000KG

額定蒸發量(KG/h)

1000

工作壓力

常壓

出煙口溫度(°C)

110

熱效率(%

93

換熱面積㎡

35

水容量L

1000-1300

燃料最大消耗量

液化氣kg/h

61.5

天然氣m³/h

70

蒸汽出口DN

60

水進口DN

25

靜重閥DN

40

排煙口直徑mm

219

外形尺寸 長X寬X高(m

1.85*1.3*2.79

  • 適用行業

蒸汽鍋爐適用行業:

只要您所在的行業需要用到蒸汽或者蒸汽加熱,就可以考慮我們的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

例如:釀造蒸餾、燻蒸滅菌、熨燙烘乾、食品加工、種植養殖等等領域。

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認真對待每個用戶的需求,一對一設計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使用的解決方案。

尤其是我們能滿足用戶對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使用的以下需求:

1、小爐串用,不用不開,有效降低成本和損耗;

2、常溫下啟動能在 5 分鐘左右對外供應蒸汽,做到隨用隨開

3、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更換燃氣不需更換燃燒系統。

4、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適用多種燃氣燃料,特別適合煤改氣,或對燃料變更有需求的用戶。

5、爐盤式燃燒器代替傳統燃燒機,大大降低設備投入、更換和維修成本,以及故障發生率。

(截止2018年8月,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均未收到使用用戶反饋發生故障問題。)

  1. 用戶可選配物聯網遠程協助,實現手機、電腦與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連接,實時查看鍋爐運行狀態,實現鍋爐遠程實時監控功能。
  • 保護裝置

1、水位實時監控功能: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配有電子檢測水位裝置,實時監控鍋爐水位。

2、時間設置功能:用戶可根據需要,自由組合設定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的起停時間。

3、漏電保護功能:控制系統檢測到電熱元件漏電后,將自動切斷電源。

4、缺水保護:當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缺水時及時切斷燃燒器控制電路,防止燃燒器發生干燒損坏,同時控制器發出缺水報警指示。

5、電源異常保護功能: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立刻停止運行。

6、超壓聯鎖保護:潔源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內壓力超過用戶設定值時,禁止燃燒器工作並報警提示。

7、壓力控制器、水位報警器、安全閥、極低水位報警等多重安全保護。


產品圖片

1000kg菌菇燻蒸燃氣蒸汽鍋爐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潔源節能鍋爐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高新區電子電器產業園5號樓

電話︰
17838360700
傳真︰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
手機︰
178383607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鍋爐及配件" 產品信息

"工業鍋爐及配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