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2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3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4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5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6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7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8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9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0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1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2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3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4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5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6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7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2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3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4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5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6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7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8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9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0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1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2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3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4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5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6
  •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7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型號:-
品牌:遼寧東大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礦業設備
標籤︰煅燒菱鎂礦 , 煅燒氧化鎂 , 懸浮爐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遼寧東大粉體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沈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03

產品描述

菱鎂礦粉輕燒氧化鎂閃速旋流動態煅燒爐系統設備技術

低品位菱鎂礦石(MgCO3)(碎礦石)易出現欠燒或過燒現象,氧化鎂產品質量不穩定。我公司採用懸浮爐煅燒低品位菱鎂礦石,得到高質量的氧化鎂產品。首先,菱鎂礦石細磨后粒徑75~IOμm,送入懸浮爐內,經過高溫(800℃--1000℃) 煅燒,氧化鎂產品質量穩定。
設備由煅燒系統集供熱、乾燥、預熱、煅燒、換熱、收集、冷卻、余熱利用、倉儲、包裝連續化生產,充分體現了節能環保的優越性能和產品高質量的穩定性能。

閃速旋流動態煅燒爐系統工作原理描述及特點
SKDS閃速旋流動態煅燒爐系統主要由供熱燃氣熱風爐、乾燥機、預熱器、煅燒爐主體、旋風除塵器、氣一液換熱器、布袋除塵器、風冷卻、鼓風機、引風機、測溫儀、壓力計及管路、電控系統組成。

煅燒熱源採用燃燒煤氣或天然氣熱風爐;首先將煅燒爐余熱負壓引入旋轉閃蒸乾燥主機;含濕物料經螺旋給料機連續輸送進入乾燥主機,在主機旋轉葉片和高速熱氣流的聯合作用下,其濕料被快速分散成粉狀即擴大蒸發麵積,物料與熱空氣進行高速傳質傳熱,瞬間使水分子汽化蒸發,乾燥脫水至≤1~0.5%,約在3~5秒即完成乾燥過程,達到恢復原始粒度和水份要求的物料通過主機內上部分級環,隨乾燥尾氣一起進入旋風除塵器、布袋除塵器進行氣固分離,經布袋過濾淨化后的尾氣由高壓引鳳機引出;通過打散乾燥完善了其粒度均勻性、有利於下一步的煅燒受熱分解一致,改善了其流動性和易分散性的干品粉體物料,由除塵器排出再進入預熱器,將物料提溫約300~400℃,連續輸送進入閃速旋流速動態煅燒爐內,其粉料即被爐內高溫氣流瞬間分散,形成最大比表面積,粒子在950℃~1000℃的旋轉向上氣流中充分進行熱分解反應,粒子高溫受熱瞬間釋放C02和結晶水,分解成氧化鎂呈多孔徑粒子,3~5秒鐘即完成煅燒過程,物料隨負壓氣流從煅燒爐出口進入氣固分離器,分離后的粉體進入間接換熱熟料倉,由卸料閥排出,熱熟料再進入負壓風冷卻系統,將物料冷卻至60~80℃進入儲料倉;其煅燒爐余熱負壓引入預熱器和乾燥機。

綜上所述其技術特點;閃速旋流動態煅燒爐系統是全封閉負壓操作,無粉塵外漏,氣固混合充分,熱分解充分,瞬間煅燒,產品無過燒無欠燒,有利於高活性產品生產,產品回收率高達99.9%,連續性生產,煅燒溫度、風量、加料機速度可調節,產品品質量穩定,工作環境達到國家環保要求,該機系統設置氣一氣換熱鼎,換出熱風可供給燃燒室二次風,煅燒爐余熱與預熱器及乾燥機進行組合,充分利用熱源形成高效節能設備。

該煅燒系統技術在國內率先成功地應用於:碳酸鎂、氫氧化鎂、氧化鎂粉、菱鎂礦粉、白雲石粉、納米碳酸鈣、納米氧化鋅、超細白碳黑、沉澱硫酸鋇、五氧化二釩、氧化鎳粉、氧化鈷粉、氧化鉬粉、氧化鋁粉、氧化鈣粉、硼精粉、鐵礦粉、金紅石鈦白粉、硅微粉、重晶石粉、石灰石粉、煤矸石粉、高嶺土、膨潤土、鋁礬土、硅藻土、等。

產品優點︰菱鎂礦粉輕燒氧化鎂閃速旋流動態煅燒爐系統設備技術

低品位菱鎂礦石(MgCO3)(碎礦石)易出現欠燒或過燒現象,氧化鎂產品質量不穩定。我公司採用懸浮爐煅燒低品位菱鎂礦石,得到高質量的氧化鎂產品。首先,菱鎂礦石細磨后粒徑75~IOμm,送入懸浮爐內,經過高溫(800℃--1000℃) 煅燒,氧化鎂產品質量穩定。
設備由煅燒系統集供熱、乾燥、預熱、煅燒、換熱、收集、冷卻、余熱利用、倉儲、包裝連續化生產,充分體現了節能環保的優越性能和產品高質量的穩定性能。

產品圖片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
圖 1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2
圖 2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3
圖 3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4
圖 4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5
圖 5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6
圖 6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7
圖 7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8
圖 8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9
圖 9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0
圖 10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1
圖 11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2
圖 12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3
圖 13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4
圖 14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5
圖 15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6
圖 16
菱鎂礦粉閃速煅燒氧化鎂設備技術  17
圖 17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遼寧東大粉體工程技術有限公司

瀋陽市渾南新區天賜街國貿中心大廈A座24層 E-mail:mukden@aliyun.com

電話︰
86-024-23201036
傳真︰
86-024-23201036
聯繫人︰
關先生 (經理)
手機︰
139981715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礦業設備" 產品信息

"礦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