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1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2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3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4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5
  •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1
  •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2
  •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3
  •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4
  •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5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型號:YHHB-15
品牌:亞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西安地區供水設備 , 陝西供水設備廠 , 寶雞無負壓供水
單價: -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亚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8

產品描述

陝西無負壓供水設備,西安無負壓供水設備,陝西無負壓供水設備廠家,西安無負壓供水設備,西北無負壓供水設備,寶雞無負壓供水設備,渭南無負壓供水設備,商洛無負壓供水設備,漢中無負壓供水設備,咸陽無負壓供水設備,銅川無負壓供水設備,榆林無負壓供水設備,延安無負壓供水設備,安康無負壓供水設備,楊凌無負壓供水設備,寧夏無負壓供水設備,銀川無負壓供水設備,中衛無負壓供水設備,固原無負壓供水設備,吳忠無負壓供水設備,石嘴山無負壓供水設備,甘肅無負壓供水設備,蘭州無負壓供水設備,嘉峪關無負壓供水設備,金昌無負壓供水設備,白銀無負壓供水設備,天水無負壓供水設備,酒泉無負壓供水設備,張掖無負壓供水設備,武威無負壓供水設備,定西無負壓供水設備,隴南無負壓供水設備,平涼無負壓供水設備,慶陽無負壓供水設備,臨夏回族自治州無負壓供水設備,甘南回族自治州無負壓供水設備,內蒙無負壓供水設備,包頭無負壓供水設備,呼和浩特無負壓供水設備,烏海無負壓供水設備,赤峰無負壓供水設備,青海無負壓供水設備,西寧無負壓供水設備,海東無負壓供水設備,德令哈市無負壓供水設備,西藏無負壓供水設備,拉薩無負壓供水設備

不鏽鋼無負壓供水設備
  不鏽鋼無負壓供水設備方式取消了傳統供水方式必須的蓄水池,不鏽鋼無負壓供水設備節省了建築供水系統一次性投資,使自來供水廠到用戶水龍頭成為一個密閉系統,完全避免了來自外界的第二次污染,並是的市政管網的剩餘壓力得到直接利用。
環境和工作條件
  1.環境溫度:4℃-40℃
  2.相對濕度≤90%(20℃),室外允許59%,無水珠凝露;
  3.電源:3相五線制,380V(±10%),50HZ(±5%);
  4.流量範圍:0~600m3/h;
  5.壓力範圍:0~2.0MPa;
  6.壓力調節精度:≤0.01MPa;
  7.振動:<0.5g,振動頻率10HZ-150HZ振動加速不應超過5m/s2
  8.設備運行地點應無導電或爆炸性塵埃,無腐蝕金屬或破坏絕緣的氣體或蒸汽。
不鏽鋼無負壓供水設備產品特點
  1.設備投資省:無需修建蓄水池或水箱,也不需設置大型氣壓罐,節省了一大筆投資,而且由於能充分利用自來水管網一次供水壓力,加壓泵選型可以減小,設備投資減少。
  2.衛生無污染:供水系統從自來水管網至用戶水籠頭為全密封結構,不鏽鋼無負壓供水設備污染物不會進入系統;水體不與空氣直接接觸,過流部件採用食品級不繡鋼製作;無二次污染機會,環保衛生。
  3.節能效果顯著:設備直接與自來水管網串接,在自來水廠一次供水管網壓力的基礎上疊加所需的壓力,差多少,補多少,能充分利用管網的余壓;用水低峰期,設備甚至不需運行,節能效果顯著,與傳統給水設備比,節能達30%-90%.
  4.節約水資源:不用定期清洗,不浪費水資源和人力資源,節約維護費用。
  5.佔地面積小:不需要修建蓄水池或水箱,不需要配置大型氣壓罐,不鏽鋼無負壓供水設備大大節約了系統佔地面積,可以充分利用節約的土地提高地產利用率,符合國家節約土地資源的要求。
  6.安裝簡便:設備到現場,只需聯接進出水管,施工週期短,安裝簡單。
  7.供水量不足時不會停止供水:目前市場上絕大部分管網疊壓(無負壓)給水設備在城市供水量不足時,都會由於缺水保護而停機,所以往往在用水高峰期時水泵要麼啟停頻繁,要麼乾脆停機,嚴重影響正常連續供水.我公司研製的新一代管網疊壓(無負壓)給水設備採取先進的計算機模糊控制原理,在供水量不足時仍可保証正常供水。
  8.供水泵優良,整機性能好:設備採用多級全不繡鋼加壓泵,泵殼、葉輪及主要配件均採用食品級不繡鋼材質沖壓或鑄造,流道光滑,高效節能,運轉平穩,噪音極低,整機性能優異,是理想的綠色、環保、節能型給水設備。
  9.停電不會停止供水:用於無塔供水器有一條公共供水管路與用戶管網直接相通,在停電時加壓泵雖停止工作,但自來水廠一次供水壓力仍可維持供水。
  10.管理維護簡便:管網疊壓供水設備為微機全自動控制變頻調速運行,停電設備自動停機,來電自動開機,完善的故障檢測、診斷技術和報警提醒使得設備的管理維護異常簡便。由於不會產生污染,因此無需麻煩的清洗工作。

 


產品圖片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1
圖 1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2
圖 2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3
圖 3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4
圖 4
西北地區智能疊壓無負壓高層二次供水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亚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西咸新區灃東新城自由貿易試驗區紫氣東來1號樓3單元703室

電話︰
86-029-33131882
傳真︰
聯繫人︰
牛瑞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384911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