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1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2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3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4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5
  •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1
  •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2
  •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3
  •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4
  •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5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型號:YH301FJ500*2000
品牌:亞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陝西分集水器現貨 , 分集水器價格好 , 西安分集水器價格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亚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4/08

產品描述

亞瀚機電分集水器是由集水器和分水器組合而成的水流量分配和會集裝置。分水器是將一路進水通過一個容器分為几路輸出的設備,而集水器則是將多路進水通過一個容器一路輸出的設備。其管理若干的支路管道,分別包括回水支路和供水支路,用碳鋼或不鏽鋼板製作,屬於壓力容器類專業製造,其需要安裝壓力表溫度計。它一方面將主幹管的水按需要進行流量分配,保証各區域分支環路的流量滿足負荷需要,同時還要將各分支迴路的水流彙集,並且輸入回水主幹管中,實現循環運行。其回水再利用,可達到更節能的效果,可以同時滿足供熱與制冷的需要。

亞瀚機電分集水器是按照國家及行業相關技術標準進行設計的,各支管的安裝接口,接管長度及形式可按照用戶需要進行設計。
三、分集水器的結構:
  分集水器主要受壓元件為:封頭、殼體、法蘭材料均為Q235-B、20#、16MnR,規格型號為ф159-ф1500,工作壓力為1-2.5MPa,工作溫度:0~400℃,工作介質:蒸汽、冷熱水、壓縮空氣。特殊規格型號可根據用戶要求另行安排設計。
四、分集水器的特點:
  1、規範化生產。合理的焊接工藝,產品美觀、並且駐台水壓試驗和X射線探傷。安全可靠。
  2、品種齊全,適用範圍廣。工作壓力***高可達16Mpa。
  3、產品質量保証。每台分氣缸均按國家標準製造、檢驗與驗收。分氣缸出廠時由工廠檢驗合格后經當地質量技術監督局監檢出廠。確保分氣缸質量萬無一失。分氣缸檢驗合格証明圖紙等。
  4、用戶有特殊要求時,可根據分氣缸用戶需要設計製造。
五、分集水器產品應用:
  1.蒸汽或熱水鍋爐房的蒸汽、冷凝水、冷熱水的分配和集中;
  2.換熱站供回水的分配和集中;
  3.空調機房冷水的分配和集中;
  4.制冷系統的冷水分配和集中;
  5.工業廠房中高低壓蒸汽、冷凝水、熱水、冷卻循環水的分配和集中。
  六、分集水器設計說明:
  1、***大開孔直徑應符合GB150-98《鋼制壓力容器》的相關規定。
  2、長度的確定,可根據工藝設計所需要的接管的直徑,數量和排列順序查表,選擇相鄰接管中心距計算集分水器的總長度。
  3、選用時應特別注意,對於筒體直徑D≥400mm的,在安排接管時,盡可能將***大的蒸汽接頭從封頭中心接出,以減輕筒體載荷及便於安裝與維修。
  4、每個環路加熱管的進、出水口,應分別與分水器、集水器相連接。集分水器內徑不應小於總供、回水管內徑,且集分水器的***大斷面流速不宜大於0.8m/s。每個分支環路供水管上均應設置可關閉調節閥。對有熱計量要求的系統應設置熱計量裝置。

七、分集水器型號說明:

  型號說明:YH301FJ500*2000-1.0;直徑DN500;長度2000mm;壓力:1.0MPa


產品圖片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1
圖 1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2
圖 2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3
圖 3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4
圖 4
陝西暖通分集水器國標05K232西北製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亚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市西咸新區灃東新城自由貿易試驗區紫氣東來1號樓3單元703室

電話︰
86-029-33131882
傳真︰
聯繫人︰
牛瑞強 (銷售經理)
手機︰
133849116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