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酸類

立德粉B301 1立德粉B301 2立德粉B301 3
  • 立德粉B301 1
  • 立德粉B301 2
  • 立德粉B301 3

立德粉B301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酸類
標籤︰立德粉 , 硫化鋅 , 硫酸鋇
單價: ¥75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湘潭銀燕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湘潭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1/28

產品描述

主要以相當高的顏料濃度用於塗裝材料。例如底漆,塑料物質,膩子和中塗,繪畫顏料和乳膠漆。立德粉的一個重要性能是,它只需要很少的基料就可以得到良好的流動性能和施工性能。它幾乎適用於所有的基料介質,並有良好的濕潤和分散性。使用最佳的投料配方,借助高速攪拌機的作用,就可以很簡單地取得良好的分散效果。立德粉與TiO2顏料混合使用有經濟優勢;TiO2顏料的良好遮蓋力和立德粉的經濟,技術優勢結合在一起。由於立德粉的吸收光譜向藍光強烈偏移,它特別適用於作為UV固化油漆體系的白色顏料。鋅的化合物有殺菌和殺藻的作用,在戶外用塗料的配方里含有立德粉的話,有助于防止菌類或藻類的生長。立德粉的材料優勢使得它得以在塑料中應用(例如良好的耐光性和清澈帶藍的白色調),該產品也賦予了塑料非常好的擠出性質,因此產率高,擠出機操作很經濟。在防火體系中,可以用無毒的立德粉代替大約50%的阻火劑三氧化銻,而無任何不利的作用。

1.油漆和塗料中適合與油灰一起使用,以及其它的密封劑一起使用。
2.造紙:在紙漿中加入該產品,可產出乾燥,不透明的紙張。
3.顏料:其良好的保持力可用於顏料的大規模生產,雙峰微粒分布提高了紙張的多孔性。
4.塑料和橡膠:可作為天然和合成橡膠的顏料。有效的提高了橡膠產品的的耐用性、抗老化性;加強了橡膠合成產品的流變性。對於穿孔機、切割工具、輪壓機的表面,可有效的減少磨損。


付款方式︰TT / LC / DP / DA

產品圖片

立德粉B301 1
圖 1
立德粉B301 2
圖 2
立德粉B301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湘潭銀燕化工有限公司

湘潭市岳塘區火炬工業園曉塘路

電話︰
86-732-58617118
傳真︰
86-731-58282600
聯繫人︰
熊曉華 (銷售代表)
手機︰
181073233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酸類" 產品信息

"酸類"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