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1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2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3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4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5
  •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1
  •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2
  •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3
  •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4
  •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5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型號:西安美瑞自动化
品牌:西安美瑞換熱機組自動化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網絡通信設備
標籤︰西安換熱機組系統 , 陝西換熱機組系統 , 陝換熱機組控制櫃
單價: ¥2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美瑞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换热机组控制系统

換熱機組作為換熱站的重要組成部分,換熱站是指連接于一次網與二次網並裝有與用戶連接的相關設備,儀表和控制設備的機房。它用於調整和保持熱媒參數(壓力,溫度和流量),是供熱,用熱達到安全經濟運行,是熱量交換,熱量分配一集系統監控,調節的樞紐。  換熱站一般由汽水換熱器組成的換熱系統,循環水泵組成的循環系統,補水泵組成的補水系統來構成。在控制過程中,需要採集大量的物理量,如壓力,溫度,流量等模擬量參數。需要通過PLC對這些參數進行實時採集和處理。換熱站的自動控制,即實現整個進氣和供水過程的全自動控制。

 換熱站控制系統由以下3部分組成:

 1)測量儀表及變送器。用於對換熱站的運行參數及室內外溫度進行測量,主要包括一二次供水溫度、室內外溫度、二次側供水流量、一二次壓力等測量傳感器。   

2)執行機構。對於換熱站運行的個調節機構進行電動調節,主要由變頻器和泵電機組成。   

3)PLC和工控機。用對於換熱站運行的自動控制和運行參數進行監測控制、記錄、統計、報警、報表打印等。   

換熱站控制系統主要對二次側供水溫度進行自動控制,最終使室溫達到要求。保証供熱的品質,系統由PLC作為底層的 DDC控制器,先進的工業控制機作為上位機,並配備彩色顯示器、打印機、網絡通信卡等高品質的硬件設備,具有系統控制算法、組態等先進供暖的軟件,可使系統實時地顯示換熱站運行情況,實時地反映出按需供熱,以適應供暖符合的變化,同時使換熱站運行達到最佳工況,並可在惡劣環境下長期、穩定、可靠的運行。


產品圖片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1
圖 1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2
圖 2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3
圖 3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4
圖 4
換熱機組控制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美瑞自動化工程有限公司

西安市未央區蔡倫路愛比德工業園A棟

電話︰
029-68745729-601
傳真︰
聯繫人︰
王翔 (銷售經理)
手機︰
133992761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網絡通信設備" 產品信息

"網絡通信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