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1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2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3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4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5
  •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1
  •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2
  •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3
  •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4
  •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5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型號:无障碍扶手
品牌:洋歐耀
原產地:-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無障礙衛生間扶手 , 重慶無障礙扶手 , 無障礙醫用扶手
單價: ¥38 / 米
最少訂量:10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洋歐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南岸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08

產品描述

無障礙醫用扶手供應商-防撞醫用扶手廠家
重慶洋歐耀醫用扶手由四個部分組成,其中面板採用 PVC(聚氯乙烯材)料生成,材料長度5米,厚度2.0MM,可定製顏色。底座和封口採用ABS合成樹脂擠壓生成。扶手內部採用鋁合金材料,鋁合金長度5米,有多種厚度可供選擇。

安裝于醫院、養老院、福利院、老人會所、殘疾人活動中心等公共場所幫助患者、老人步行。  
1、表層材料為抗菌PVC、ABS材質,防腐,防火,抗菌、易清潔。  
2、優質鋁合金內襯,緊固合理,防撞抗擊。  
3、更方便患者、老人步行。  
4、安裝簡單,維護保養方便,經久耐用。  
5、色彩多樣,與整體裝修風格配套。

詳細介紹

一、防撞扶手的組成:

 防撞扶手系列產品是由PVC高分子擠出面板、鋁合金龍骨、底座、彎頭、專用緊固配件等組成。有美觀、防火、防撞、抗擊、抗菌、防腐蝕,耐光,易清洗等特點。

二、防撞扶手的技術參數:

1.鋁合金單邊厚度為1.4mm,高度為136mm,總體厚度為31mm

2.PVC擠出面板的單邊厚度為2.0mm,高度為140mm,總體厚度為35mm;中間的顏色應該與表面平行一致,顏色不能有色斑產生。

3.底座和彎頭為ABS注塑件,表面經壓花紋處理,底座高度為51mm,彎頭的長度為80mm,高度為140mm,厚度為38mm

 三、防撞扶手的選材標準

 1.鋁合金龍骨:採用鋁合金(俗稱:鋼化鋁)內置龍骨,產品質量符合GB/T5237-2000高精標準。經測試鋼化鋁其鋼性、耐酸性、耐碱性、橫向抗撞擊強度是普通鋁合金龍骨的5倍以上。

2.面板:採用優質純進口乙烯基丙烯酸脂,純度高、柔韌性強、質地堅韌光潔,能承受物體5倍以上的撞擊力,更能緩衝物體直接撞擊力並不損坏撞擊物體。不受氣候影響、不變形、不開裂、耐碱性、不怕潮、不發霉、經久耐用。

3.彎頭:採用ABS原料注塑,結構總體性非常強,彎頭的一頭連接鋁合金龍骨,另一頭貼在牆上,使扶手和牆體有着緊密的貼合處。

4.PPS支承架:用PPS原料做的支承架,PPS原料硬度強,不易碎,是連接牆體和鋁合金龍骨最好的材料,遇上較大的撞擊力也不會破裂。

5.扶手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業主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從而達到裝飾牆體的效果。

該產品經國家有關部門檢測,符合中國國家制定的GB18586-2001《室內裝飾裝修材料聚氯乙烯地板中有害物質限量》規定的限量指標,為綠色環保產品。

我們還能為您提供更多配套

東護牆板生產廠家 護牆板批發  尼龍無障礙扶手廠家 尼龍無障礙扶手安裝 南靖尼龍無障礙扶手 廈門尼龍無障礙扶手 帶盲點尼龍扶手 尼龍通道扶手 無障礙尼龍扶手 扶手抗菌安全尼龍 抗菌尼龍扶手 走廊尼龍扶手 抗菌尼龍扶手廠家 抗菌尼龍扶手價格 無障礙尼龍抗菌扶手 扶手抗菌安全尼龍 尼龍衛浴扶手 尼龍安全扶手 樹脂走廊扶手

 


產品圖片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1
圖 1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2
圖 2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3
圖 3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4
圖 4
重慶走廊樓梯牆面無障礙通道扶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洋歐耀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重慶市南岸區南坪西路73號

電話︰
89-17823794087
傳真︰
聯繫人︰
陳瑤 (銷售)
手機︰
178237940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