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1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2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3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4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5
  •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1
  •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2
  •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3
  •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4
  •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5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型號:hx-2160
品牌:華信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博物館展櫃廠家 , 博物館展櫃製作 , 深圳博物館展櫃廠
單價: ¥4350 / 件
最少訂量:5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華信展櫃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08/01

產品描述

深圳華信展櫃廠家為大家講解定製古董藝朮品博物館展櫃應注意事項:
  1.博物館展櫃的外形,尺寸要符合要求,尺寸誤差要控制在正負1.5mm內,做工要精細,外觀無瑕疵,各縫隙,線條要平齊,勻稱。
  2.博物館展櫃製作時所用到的材料為環保材料,在選擇時應出具相應的產品檢測報告,避免劣質的展櫃對文物造成污染。
  3.博物館展櫃的展示空間需為完全密閉結構,防止一些細小的污染顆粒進入,同時應保持展櫃內的空氣交換。
  4.對於大多數博物館中使用的展櫃,都需要具備一定的防盜性,必須配備專用的鎖具,方便管理。
  5.若是展櫃中要用到透明玻璃,玻璃最好採用夾層超白高透光玻璃。且玻璃上不可有划痕,同時應能承受50kg左右的衝擊力。即使玻璃因外界因素破裂,也不可對文物或觀眾造成傷害。

深圳市華信展櫃工程有限公司專業為博物館展櫃,博物館展櫃,古董展櫃,博物館陳列展櫃、藝朮館展櫃,銀行展櫃,整體製作及設計一體化工廠,專注博物館有11年經驗,主要海外及國內市場:是深圳專業的博物館展櫃製作廠,也是深圳知名的博物館展櫃製作工廠。歡迎前來咨詢定製。


產品圖片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1
圖 1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2
圖 2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3
圖 3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4
圖 4
藝朮品博物館展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華信展櫃工程有限公司

深圳市觀瀾鎮新牛路牛軛嶺新村

電話︰
86-0755-13554790793
傳真︰
86-0755
聯繫人︰
袁先生 (業務)
手機︰
1355479079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