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大連海鮮禮盒 1
  • 大連海鮮禮盒 1

大連海鮮禮盒

型號:大连海鲜礼盒-海鲜包装盒
品牌:大連圖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紙類包裝制品
標籤︰大連海鮮禮盒 , 卡紙盒 , 電子產品包裝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圖騰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大連海鮮禮盒-海鮮包裝盒-定製包裝盒-大連圖騰彩色印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註冊資金1800萬人民幣,是一家集設計製版、書刊印刷、商務印刷、包裝製作于一體的大型綜合性印刷企業。

公司在市中心設有營業部和設計輸出中心。輸出中心擁有蘋果電腦、高精度滾筒掃描儀、全開激光照排機、CTP(電腦直接製版機) 、EPSON數碼打樣機、方正印捷數碼快印機、方正暢流等全套印前設備和軟件,可為客戶提供完善的設計、製版、菲林輸出、數碼快印等工作。

2004年,公司在天虹開發區建成新廠房並投入使用,生產加工能力大幅提高。公司擁有從八開幅面到全開幅面,從單色到四色的全系列進口印刷機。同時配備全套裝訂裁切等印后設備,擁有高速膠訂聯動線和騎訂聯動線各兩條,極大提高了生產效率和產品質量。

主要產品:大連包裝盒大連包裝大連包裝廠大連彩印包裝、產品包裝盒、月餅禮盒、水果包裝盒、工業品包裝盒、彩印瓦楞紙箱、水印瓦楞紙箱、卡紙盒、電子產品包裝等包裝設計印刷產品。


產品圖片

大連海鮮禮盒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圖騰彩色印刷有限公司

中國遼寧省大連市辛寨子天虹開發區

電話︰
86-0411-39902839
傳真︰
86-0411-39902839
聯繫人︰
劉經理 (經理)
手機︰
180189674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紙類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紙類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