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機械鋁箔包裝袋 1機械鋁箔包裝袋 2機械鋁箔包裝袋 3機械鋁箔包裝袋 4機械鋁箔包裝袋 5
  • 機械鋁箔包裝袋 1
  • 機械鋁箔包裝袋 2
  • 機械鋁箔包裝袋 3
  • 機械鋁箔包裝袋 4
  • 機械鋁箔包裝袋 5

機械鋁箔包裝袋

型號:KQ004
品牌:凱琦包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制品 /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標籤︰機械鋁箔包裝袋 , 防靜電鋁箔袋 , 鍍鋁袋
單價: ¥20 / 個
最少訂量:2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凱琦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07

產品描述

機械鋁箔包裝袋

鋁箔袋是三邊封、自立拉鍊袋、陰陽袋特性:PE——印刷效果好,NY——透氧性低,AL——阻隔性強、不透光、PE——普通包裝內層,CPP——高溫蒸煮內層。膠水:水溶性膠水(更加衛生、環保、無溶劑殘留量)。交貨期:適合各類企業包裝產品,如:化工、電子、食品等。如您對我們的產品有任何問題請及時通過電話、郵件、貿易通與我們溝通,我們會在第一時間給您滿意的回復,如你需要我們報價,請您提供具體的材質、厚度、尺寸、袋形、數量、印刷几套色、包裝袋需要有什麽特殊要求,我們會在10分鐘以內給您出具詳細的報價單,無論您需要的數量大或小,我們都會一樣對待,熱情、及時、準確。

品名:鋁箔袋材質:PET/NY/AL/PE(一般包裝) PET/NY/AL/CPP(高溫蒸煮)厚度:70~180微米袋形:三邊封、自立拉鍊袋、陰陽袋特性:PE——印刷效果好,NY——透氧性低,AL——阻隔性強、不透光、PE——普通包裝內層,CPP——高溫蒸煮內層。膠水:水溶性膠水(更加衛生、環保、無溶劑殘留量)。交貨期:公司為了更好的滿足客戶的需求,倉庫長年備有復合好的各種規格的鋁箔卷料,生產週期一般為5-7天左右。備註:我公司生產的鋁箔袋得到了廣大客戶的認同。經過長時間的技術研發努力,現在生產的質量可比進口產品。適合各類企業包裝產品,如:化工、電子、食品等。


產品圖片

機械鋁箔包裝袋 1
圖 1
機械鋁箔包裝袋 2
圖 2
機械鋁箔包裝袋 3
圖 3
機械鋁箔包裝袋 4
圖 4
機械鋁箔包裝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凱琦包裝制品有限公司

南海區獅山科技工業園A區

電話︰
086-0757-86283716
傳真︰
086-0757-80344998
聯繫人︰
劉玉香 (業務經理)
手機︰
188232899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產品信息

"復合材料包裝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