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美白祛斑霜 1美白祛斑霜 2美白祛斑霜 3美白祛斑霜 4美白祛斑霜 5
  • 美白祛斑霜 1
  • 美白祛斑霜 2
  • 美白祛斑霜 3
  • 美白祛斑霜 4
  • 美白祛斑霜 5

美白祛斑霜

型號:OEM
品牌:科宇創研OEM定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標籤︰美白祛斑霜 , 美白祛斑霜oem , 祛斑霜
單價: -
最少訂量:50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科宇創宇(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8/27

產品描述

    科宇創研(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廣州白雲區的一家化妝品oem/odm加工生產廠家,美白祛斑霜oem面霜加工方便快捷,打樣快,起批量少,生產週期短,只需要告訴我們你的品牌名,策劃、研發、打樣、生產、灌裝、物流我們提供一站式服務。

注:我司只做化妝品日化線類的產品oem/odm半成品加工,不做零售!!!需購買產品的勿擾!!!歡迎需要做化妝品加工的朋友電話咨詢!!!

產品名稱:美白祛斑霜

打樣週期:1~3天

生產週期:7~15天

日加工能力:10噸

最小起訂量:50kg

主要成分:黃細心智能淡斑因子、熊果苷、牛油果、水解膠原蛋白

功效:美白祛斑霜oem能淡化面部黑色素及斑點,提亮膚色,同時保濕補水,堅持使用能讓皮膚細嫩光滑,水潤透亮。

適用膚質:通用

使用方法:潔面后,取適量美白祛斑霜,均勻的塗抹于臉部,輕輕按摩直至吸收。

產品介紹:

美白祛斑霜能祛斑美白,深入色斑源頭,淡化各種色斑,保濕補水,持久潤膚保濕,鎖住肌膚水分,去黃提亮,減少暗淡澀黃,淡化深層色素,深層修復,補充肌膚養分,促成活力健康,隔離防護,多效隔離防護,令肌膚光滑細膩。

美白祛斑霜oem的成分有黃細心智能淡斑因子,提取自黃細心根部,活性成分為黃細心酮,能使絡氨酸酶活性降低,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同時可以減少黑色素細胞的樹突數量,組織黑色素向表皮轉移和沉積,智能改善肌膚色度和色斑,均勻膚色,亮澤肌膚,且無細胞毒性。

熊果苷,萃取自熊果的葉子,它能迅速滲入肌膚,在不影響細胞增殖濃度的同時,能有效地抑制皮膚中的酪氨酸酶的活性,阻斷黑色素的形成,通過自身與酪氨酶直接結合,加速黑色素的分解與排泄,從而減少皮膚色素沉積,祛除色斑和雀斑,而且對黑色素細胞不產生毒害性、刺激性、致敏性等副作用,同時還有殺菌、消炎的作用。

牛油果,含有豐富的不飽和脂肪酸,與人體皮膚親和性好,容易被皮膚吸收,對紫外線有較強的吸收性,加之富含維生素E及胡蘿蔔素等,因此具有良好的護膚,防晒與保健作用,能夠加強皮膚的保濕能力,對干性皮膚即角質受損的肌膚能加以滋潤,同時可以調節產品的流動性,改善粘度,提高產品的感官品質和使用膚感。

杏仁油易吸收,含豐富維他命,可促進細胞生長,適合乾燥、敏感、發炎及無光澤的肌膚,是一種天然的潤濕劑,富含礦物質、蛋白質、及人體所需的微量元素,是一種保養以及滋潤效果極佳的植物油,適用於各種膚質,美白祛斑霜oem能有效減輕皮膚發癢症狀,消除紅腫乾燥和發炎,能使肌膚恢復光滑細膩。

美白祛斑霜oem獨特的膏體質地,源源滋潤肌膚,深層鎖水,令肌膚盈潤飽滿,修復色斑,印痕,暗沉粗糙,一舉擊退多種肌膚問題,還給肌膚細膩光滑,蘊含多種美白補水保濕淡斑成分,使肌膚煥然一新,深層滋養肌膚,長效保濕,長期使用令肌膚平滑。

科宇創研實力生產,接受小額訂單生產,打樣快,週期短,美白祛斑霜oem面霜加工,我們貼牌代加工一條龍服務,歡迎來電咨詢!

 

 


產品圖片

美白祛斑霜 1
圖 1
美白祛斑霜 2
圖 2
美白祛斑霜 3
圖 3
美白祛斑霜 4
圖 4
美白祛斑霜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科宇創宇(廣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廣州市白雲區鶴龍街尖彭路南華聯工業區1號喜聚創意園B303

電話︰
+86-020-38984806
傳真︰
+86-020-38984806
聯繫人︰
陽洋 (營銷部主管)
手機︰
1899830526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產品信息

"個人護理工具及美容"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