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辦公、教育 > 辦公耗材 > 其他辦公耗材

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1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2
  • 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1
  • 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2

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型號:40MM*20MM
品牌:GAOFE
原產地:日本
類別:辦公、教育 / 辦公耗材 / 其他辦公耗材
標籤︰陶瓷標籤紙 , 打印高溫陶瓷碳帶 , 高溫標籤
單價: ¥1.2 / 張
最少訂量:10000 張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高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1/11

產品描述

耐高溫陶瓷標籤,條碼的引入有助于更有效的生產管理,品質追溯,訂單執行。條碼系統在發達工業國家已經用於生產管理多年,我國目前主要還是倉庫,物流,票務等初級應用,但是已經有越來越多的行業開始注意到條形碼的幫助管理生產的優越性。陶瓷行業,特別是衛浴制品的條碼定製還剛剛起步,領導者有美國科勒,日本ToTo

耐高溫陶瓷標籤特點:

如同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身份証號碼一般,每個陶瓷制品也可以進行編號,用一串數字代表這個產品,通過這個編號我們可以將所有的生產要素有機的鏈接起來進行管理,比如:一個浴缸的是什麼泥胚料,由誰製作成泥胚,燒制溫度是多少,使用的釉料是什麼配方,給哪個客戶,等等。所有這些信息都可以包含在小小的條碼裡面。陶瓷條碼標籤使陶瓷商品有了永久性"身份"標記,也便於數字化識別和數據庫管理,從而能進入現代生產物流行列。

使用方法:

陶瓷制品條碼標籤除了採用普通的貼花燒製法外,也可以在釉面(燒制前或燒成后)上直接打印。而更先的方式是製成熱郵票形式,以機械手自動貼花。 經過1350 度高溫的燒制,條形碼 融入陶瓷裡面,變成永久的標誌。永久性陶瓷制品條碼系統 可以將1848 個或2729個數字字符或字母、數字混編字符進行編碼,還可以把照片或指紋編在陶瓷條碼中,把編碼信息按密碼格式進行編碼,以防止偽造條碼符號或非法使用有關編碼的信息。目前編碼軟件(支持ODBC 數據庫)、條碼閱讀器均已實現商品

產品圖片

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1
圖 1
耐1000度高溫陶瓷標籤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高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東城區溫塘皂一(2)村黃泥嶺工業區D棟2樓

電話︰
86-0769-22655045
傳真︰
86
聯繫人︰
張小姐 (銷售)
手機︰
1365013838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辦公耗材" 產品信息

"其他辦公耗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