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管式換熱器 1
  • 管式換熱器 1

管式換熱器

型號:可选
品牌:瑞能浩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換熱器 , 換熱裝置 , 傳熱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唐山瑞能浩宇傳熱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唐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12

產品描述

管殼式換熱器是煉油、化工、電力等行業工藝流程中的重要設備,據統計在煉油廠,該設備約占全部靜設備的40%。它既是工藝流程中的主要設備,同時又是企業減少能耗,降低成本的主要手段,因此管殼式換熱器技術水平是煉廠先進程度的主要標誌之一。      

在換熱器結構設計、產品製造及其應用技術方面有很多獨到之處;除具備常規管殼式換熱器設計製造技術外,主要致力于開發、加工以強化傳熱元件為主的高效管殼式換熱器,在強化傳熱領域有重大技術創新,使管殼式換熱器具備了高效、穩定的特點。同普通光管換熱器相比,各種強化傳熱手段的選用顯著提高了傳熱效率,降低了阻力損失,實現了傳熱效率與阻力降的最佳匹配。性能質量為國際先進水平,產品已在石化、煉油、輕工、電力、冶金、水利等各行業得到廣氾應用。

工作原理:

管殼式換熱器屬於間壁式換熱器,其換熱管內構成的流體通道稱為管程,換熱管外構成的流體通道稱為殼程。管程和殼程分別通過兩種不同溫度的流體時,溫度較高的流體通過換熱管壁將熱量傳遞給溫度較低的流體,溫度較高的流體被冷卻,溫度較低的流體被加熱,進而實現兩流體換熱工藝的目的。


產品圖片

管式換熱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唐山瑞能浩宇傳熱設備有限公司

路北區唐安路與朝陽道交叉口西行200米

電話︰
86-0315-6312169
傳真︰
86-0315-6312168
聯繫人︰
韓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39334361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