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礦物質水過濾器 1
  • 礦物質水過濾器 1

礦物質水過濾器

型號:矿物质水过滤器
品牌:大連承億
原產地:中國
類別:交通運輸 / 交通運輸工具 /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標籤︰礦物質水過濾器 , 方形不鏽鋼水箱 , 不鏽鋼保溫水箱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大連承億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辽宁省大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礦物質水過濾器-不鏽鋼生活水過濾器-不鏽鋼過濾罐-大連承億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是生產不鏽鋼常壓容器的專業廠家。技術力量雄厚,生產設備與製造工藝已達到先進水平,有從事不鏽鋼制品專業工程技術人員、專業氬弧焊人員六十余名,並擁有自主研發設計能力,可按照客戶要求設計製造不鏽鋼攪拌罐、大連不鏽鋼攪拌釜、不鏽鋼儲罐,不鏽鋼發酵罐,方形與圓形不鏽鋼水箱等等其他各類非標常壓容器。

主要產品用於食品工業的攪拌設備,新能源行業的太陽能、熱泵、空調的儲能保溫水箱,制酒的各類不鏽鋼儲罐、發酵罐,水處理行業用的不鏽鋼過濾罐、純淨水罐,隨着新能源的利用,我公司生產的各類不鏽鋼容器有了廣氾應用。大連不鏽鋼水箱大連不鏽鋼儲罐不鏽鋼攪拌罐

我公司自1993年創辦至今二十餘年,憑借成熟的製造工藝、先進的生產設備、前衛的經營理念與過硬的產品質量,贏得了無數新老客戶的好評。

我公司生產的模塊組合式不鏽鋼水箱,採用SUS304板材製作而成,具有造型美觀,設計科學,質量可靠等優點,並可根據客戶提供參數要求設計加工,便於室內空間的合理利用。組合式不鏽鋼水箱徹底解決了傳統給水箱存在的易產生二次污染、耐腐蝕性差、使用壽命短、製作安裝困難等缺陷。不鏽鋼組合式水箱具有結構合理、造型美觀、安全衛生、冷熱兼用、任意組合、安裝方便、抗震防裂、耐腐蝕性強、不污染水質等優點。我公司生產的組合式不鏽鋼水箱、圓形不鏽鋼水箱是企業、機關、學校不二選擇。


產品圖片

礦物質水過濾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大連承億不鏽鋼制品有限公司

大連市甘井子區革鎮堡新水泥路3-8號

電話︰
86-0411-39416064
傳真︰
86-0411-39416064
聯繫人︰
于經理 (經理)
手機︰
1335428218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產品信息

"行業專用運輸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