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1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2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3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4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5
  •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1
  •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2
  •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3
  •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4
  •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5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型號:FBRMW15
品牌:立支優
原產地:日本
類別:工業設備 / 建築及相關設備
標籤︰立支優電瓶叉車 , 小松電瓶叉車 , 豐田電瓶叉車
單價: ¥35000 / 輛
最少訂量:1 輛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柚匯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11/20

產品描述

主營範圍:二手柴油叉車 二手電瓶叉車 二手電瓶叉車 二手蓄電池叉車 二手堆高叉車 二手防爆叉車 二手軟包夾叉車 二手圓抱夾叉車 二手平夾抱叉車 二手廢紙夾叉車 二手圓筒夾叉車 二手側翻叉車 二手高門架叉車 品牌範圍:二手合力叉車 二手杭州叉車 二手TCM叉車 二手小松叉車 二手豐田叉車 二手林德叉車 二手力之優叉車 噸位範圍:二手1噸叉車 二手2噸叉車 二手3噸叉車 二手4噸叉車 二手5噸叉車 二手6噸叉車 二手7噸叉車 二手8噸叉車 二手10噸叉車上海海目前二手叉車數量達到300余台,主要經營方式有(租賃叉車,維修叉車、二手叉車轉讓、置換叉車,叉車配件,回收叉車等多方面全方位業務)目前主要經營品牌如安徽合力二手叉車,浙江杭州二手叉車、山東台勵福二手叉車、江西二手叉車網)進口二手叉車品牌(如日本豐田二手叉車、小松二手叉車、尼桑二手叉車、力之優二手電動叉車、永恆力堆高電瓶叉車、德國林德二手叉車、林德堆高電瓶叉車。在上海、浙江、江蘇、山東、江西、安徽等地實行聯網銷售二手叉車。全國各個地區實行免費送貨,上門保修等業務。上海目前是我們最大的二手叉車銷售基地。購買流程非常方便快捷,1. 電話預約,預約現車參觀時間,進入上海免費專車接送。2,現場參觀選擇您需要的二手叉車以及品牌(如需要也可讓我廠技術人員根據您的操作要求幫您推薦合適您的二手叉車)3選車后試車,滿意后現場雙方協議價格。4簽訂正式轉讓合同以及保修合同,付部分車輛定金,確認購買成功。5我廠安排專業的貨車幫你將車輛裝上貨車,余款付清。

 


產品圖片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1
圖 1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2
圖 2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3
圖 3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4
圖 4
供應立支優電瓶叉車小松電瓶叉車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柚匯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上海市金山區呂巷鎮張家灘金山工業大道255號

電話︰
15301-153-01749155
傳真︰
86-021-59760201
聯繫人︰
侯昌兵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530174915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及相關設備" 產品信息

"建築及相關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