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1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2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3
  •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1
  •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2
  •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3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型號:-
品牌:中航卓航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緊固件和連接件
標籤︰鋼絲螺套 , 螺紋套 , 自鎖型鋼絲螺套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新乡市卓航精密筛网滤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新乡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14

產品描述

 很多新老客戶打電話詢問關於鋼絲螺套安裝柄的去除方法,今儿小編統一跟大家詳細講解一下該如何正確去除安裝柄。

  根據結構要求需要去除鋼絲螺套的安裝柄時,就選用帶折斷槽的鋼絲螺套。一般對於通也孔和螺孔加工深度受到限制,螺釘扭入螺孔后可能要超出不鏽鋼螺紋護套的端頭的情況下需要去除安裝柄,發保証螺釘能順利通過鋼絲螺套。

  對於盲孔,螺孔可以加工的比較深,選用鋼絲螺套應選用不帶折斷槽的。

  鋼絲螺套去柄工具可以很簡單,只要用一根略小於鋼絲螺套螺孔內徑的心棒,插入螺孔內,端頭頂在安裝柄上,用手錘敲擊另一端,安裝柄便會從折斷槽處斷掉。

  斷掉的安裝柄應從螺孔中將其取出。安裝柄去除后鋼絲螺套末尾一扣不能脫離內螺紋牙槽,不能變形,端頭不能有毛刺。用通端螺紋塞規或螺釘能順利通過整個鋼絲螺套即表明末尾是正常的。

卓航統一銷售1383738825124小時客服13525088816。歡迎惠顧!

關鍵字:鋼絲螺套,鋼絲螺套及扳手,新鄉鋼絲螺套安裝生產批發:18238782985

 


產品圖片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1
圖 1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2
圖 2
中航卓航鋼絲螺套及扳手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新乡市卓航精密筛网滤器有限公司

河南省新鄉市開發區向陽路266號

電話︰
86-13837388251
傳真︰
86
聯繫人︰
陳經理 (業務經理)
手機︰
18238788298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緊固件和連接件" 產品信息

"緊固件和連接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