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1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2
  • 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1
  • 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2

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型號:ZH-TiC-01
品牌:合肥中航納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氧化物
標籤︰碳氮化鈦粉 , 高純碳氮化鈦粉 , 碳氮化鈦粉廠家
單價: ¥700 / kg
最少訂量:2 kg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合肥中航纳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安徽省合肥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1/04/08

產品描述

產品特點

納米碳化鈦粉通過氣溶膠燒蝕法制備,具有純度高、粒徑分布範圍小、高比表面積,表面活性高,耐高溫,抗氧化,是一種很好的耐熔耐磨材料,廣氾被應用到硬質合金、耐磨超硬材料上面;碳化鈦熔點3200℃,是硬質合金的重要成分,具有高硬度、耐腐蝕、熱穩定性好等特點,應用於製造耐磨材料,切削刀具,模具,熔煉金屬坩堝等諸多領域;因為粒徑較小所以具有高表面活性,具有良好的導電性,以及對鋼鐵類金屬具有化學惰性等優異性能; 添加萬分之一的納米碳化鈦就可以降低碳化鈦陶瓷燒結溫度200度左右,並可以細化陶瓷晶粒,提高陶瓷燒結性能;納米碳化鈦可以作為陶瓷材料增強相,有效提高金屬、陶瓷基體材料的力學性能和導電性能。

產品參數

產品

納米碳化鈦(TiC)

產品型號

ZH-TiC-01

平均粒度

50nm

產品純度

99.9%

比表面積

56.201m2/g

理論密度

4.930g/cm3

松裝密度

0.246g/cm3

 

2800

 

3800

 

近球形

 

黑色蓬鬆粉末

分散性

氣相法制備,易於分散液體與高分子材料中

備註

產品粒度大小可以定製加工,公司可以提供表面處理技術、分散劑、應用技術指導。

產品應用

1納米碳化鈦應用於宇航部件中:考慮到難熔納米碳化物TiCZrC具有3000 ℃以上的熔點,具有很好的高溫強度,而且與鎢的相容性好、熱膨脹係數相近,並且具有比鎢低得多的密度。納米TiCp/wZrCp/w復合材料的強度隨溫度上升而逐漸提高。納米TiCp/wZrCp/w分別在1000℃800℃有最高的強度,與各自的室溫強度相比提高顯著。而後溫度繼續上升,強度下降。復合材料這種奇特的高溫強度是由於W基體隨溫度提高由脆性轉化為塑性,使得納米TiC和ZrC顆粒在高溫下對塑性W基體的增強作用愈加顯著,導致復合材料有極好的高溫強度,而納米TiC顆粒比納米ZrC顆粒對W基體有更好的高溫增強效果;

2納米碳化鈦泡沫陶瓷:泡沫陶瓷作為過濾器對各種流體中的夾雜物均能有效地除去,其過濾機理是攪動和吸附。過濾器要求材料的化學穩定性,特別是在冶金行業中用的過濾器要求高熔點,故此類材料以氧化物居多,而且為適應金屬熔體的過濾,主要追求抗熱震性能的提高。 納米碳化鈦泡沫陶瓷比氧化物泡沫陶瓷有更高的強度、硬度、導熱、導電性以及耐熱和耐腐蝕性;

3廣氾應用於製造耐磨材料、切削刀具、模具、熔煉金屬坩堝等諸多領域透明碳化鈦陶瓷又是良好的光學材料; 磨料和磨具行業碳化鈦磨料是替代氧化鋁、碳化硅、碳化硼、氧化鉻等傳統研磨材料的理想材料; 納米碳化鈦的研磨能力可與人造金剛石相媲美,大大降低了成本,目前在美、日、俄羅斯等國家已得到廣氾應用。納米碳化鈦材料製造的磨料、砂輪及研磨膏等制品可以大大提高研磨效率、提高研磨精度和表面光潔度。

4粉末冶金領域:納米碳化鈦粉體用於粉末冶金生產陶瓷、硬質合金零件的原料,如拉絲模、硬質合金模具等。 納米碳化鈦基硬質合金具有如下特點: (1)硬度高,一般可達HRA90以上;(2)耐磨性好、磨損率低;(3)良好的耐高溫和抗氧化能力;(4)導熱性能好、化學穩定性好。

包裝儲存

本品為充惰氣塑料袋包裝,密封保存於乾燥、陰涼的環境中,不宜暴露空氣中,防受潮發生氧化團聚,影響分散性能和使用效果;包裝數量可以根據客戶要求提供,分裝。

 


產品圖片

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1
圖 1
納米碳化鈦粉生產廠家 碳化鈦 超細碳化鈦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合肥中航纳米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省合肥市崗集工業園萬安大道4號

電話︰
86-0551-65110318
傳真︰
86-0551-65110319
聯繫人︰
趙先生 (經理)
手機︰
152562494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氧化物" 產品信息

"氧化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