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1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2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3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4
  •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1
  •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2
  •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3
  •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4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型號:-
品牌:沼陽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拼裝罐 , 厭氧罐 , 儲氣罐
單價: ¥5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庄市沼阳沼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3/11/04

產品描述


我公司生產的搪瓷拼裝罐是由特製鈦合金專用鋼板、密封專用材料、自鎖螺栓等材料組裝而成,使用壽命長達 30年以上。
     鈦合金特製鋼板經過預處理后,在其內外兩面塗上二至三層無機玻璃質塗料,經過高溫燒結,使塗層和鋼板之間形成一種新型復合材料,達到很強的結合力。這種新型復合材料保護層不僅能阻止罐體腐蝕,而且具有抗強酸、強碱的功能和很強的抗磨損性。
     搪瓷用鋼板為鈦合金專用鋼板,強度為普通鋼板的兩倍,常用庫存鋼板厚度從 3mm~12mm鋼板的內外兩面噴上底釉和麵釉,烘乾后經過900℃高溫加熱,使鋼板表面形成0.3mm厚的搪瓷塗層,搪瓷塗層不僅能阻止罐體鋼板腐蝕,而且具有抗強酸,強碱的功能,並具有極強的抗磨損性。鋼板之間的拼接,採用了鋼板相互搭接和自鎖螺栓連接形式,專用的密封材料鑲嵌在兩板重疊之間,達到了快速低耗的安裝要求。罐體搪瓷鋼板頂蓋可保持5kpa的壓力,罐體也可與膜式沼氣儲存櫃組合,做成發酵產氣與氣體儲存一體化裝置。本公司可根據客戶的需要訂做各種規格和性能的搪瓷鋼板, 拼裝成80~10000 m³ 大小不同的儲罐,方便客戶的使用。
搪瓷拼裝罐可廣氾應用於食品級飲用水存儲、污水處理、沼氣工程、干散物料儲藏、石油化工等行業中的氣體、液體和固體的密封儲藏。

產品圖片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1
圖 1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2
圖 2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3
圖 3
搪瓷拼裝一體化反應設備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庄市沼阳沼气设备有限责任公司

中國河北石家莊建華大街百川大廈西塔

電話︰
86-0311-89690050
傳真︰
86-0311-89690050
聯繫人︰
甦女士 (辦公室)
手機︰
1537367345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