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1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2
  • 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1
  • 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2

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型號:非贮压悬挂式超细干粉灭火装置
品牌:海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消防設備
標籤︰陝西七氟丙烷 , 西安消防 , 西安消防滅火器材
單價: ¥0.0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西安瑞昌電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陕西省西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01

產品描述

西安瑞昌電子有限公司,手提式干粉滅火器、二氧化碳滅火器、滅火器箱銷售,年檢、維修、充粉、打壓質量有保障,專業值得信賴。

一、概述

1、滅火機理

我公司生產的超細干粉滅火劑主要成份是磷酸銨鹽,窒息、冷卻、輻射及對有焰燃燒的化學抑製作用是磷酸銨鹽干粉滅火效能的集中體現,其中化學抑製作用是滅火的基本原理,起主要滅火作用。
(1)磷酸二氫銨在燃燒火焰中吸熱分解出氨和磷酸,隨後生成P205。每一步反應均是吸熱反應,故有較好的冷卻作用;分解產生的游離氨能與火焰燃燒反應中產生的OH自由基反應,減少並終止燃燒反應產生的自由基,降低了燃燒反應速率。
(2)當火焰中游離氨濃度足夠高,與火焰接觸面積足夠大,自由基中止速率大於燃燒反應生成的速率,鏈式燃燒反應被終止,導致火焰熄滅。此外,高溫下磷酸二氫銨分解,在固體物質表面生成一層玻璃狀薄膜殘留覆蓋物覆蓋于燃燒物表面,冷卻后形成脆性覆蓋物使燃燒表面與空氣隔絕,當覆蓋物達到一定厚度時能夠阻止復燃,阻止燃燒進行。

2、主要特點

(1)該滅火劑既適用於封閉的空間全淹沒滅火,也適用於局部保護應用高效率撲滅火災。

(2)超細干粉滅火劑對大氣臭氧層耗減潛能值(ODP)為零,溫室效應潛能值(GWP)為零,無毒無害,對人體皮膚無刺激,對保護物無腐蝕。

3、適用場所

超細干粉滅火裝置(以下簡稱滅火裝置)採用A、B、C類超細干粉滅火劑,能迅速撲滅A、B、C類火災和帶電電氣火災,適用於下列場所:

A類火災:可燃固體火災,如木、棉、麻、紙、塑料及橡膠等的火災。
B類火災:液體或可熔化固體火災,如汽油、柴油、重油、有機溶劑、石蠟等火災。

C類火災:可燃氣體火災,如液化氣、天燃氣,乙炔等的火災。

E類火災:帶電物體火災,如變電站、發電房、電纜隧道、電纜溝、電纜井等帶電設備。

二、滅火裝置簡介

超細干粉滅火裝置為非貯壓式,具有兩種啟動方式:

1、電啟動

利用燃氣型驅動裝置(公司專利產品)啟動滅火裝置。本產品最大的特點在於可防止由於雷擊或電流干擾等原因而導致的誤啟動,安全可靠、維護方便簡單。

結構和工作原理:滅火裝置由ABC超細干粉滅火劑、啟動組件、容器、噴嘴、懸挂支架等。滅火裝置與滅火控制器聯接,當火災探測器探測到火災信號時,控制器確認火災併發出火災信號,自動或手動啟動滅火裝置,燃氣型驅動裝置啟動后產生大量的氣體將密封膜片打開,滅火劑在帶壓氣流下從滅火裝置噴嘴噴出,實施滅火。

現生產的滅火裝置主要為Ⅱ型,適用於大防區,採用氣體滅火控制器啟動,可串聯啟動多台


產品圖片

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1
圖 1
海灣非貯壓懸挂式超細干粉滅火裝置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西安瑞昌電子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區丈八北路238號玫瑰公館

電話︰
86-029-88385940
傳真︰
聯繫人︰
劉女士 (經理)
手機︰
883859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消防設備" 產品信息

"消防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