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鄭州衝鋒衣批發 1
  • 鄭州衝鋒衣批發 1

鄭州衝鋒衣批發

型號:千禧
品牌:千禧衝鋒衣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標籤︰鄭州衝鋒衣 , 衝鋒衣批發 , 鄭州衝鋒衣批發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郑州千禧服装厂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12/31

產品描述

鄭州衝鋒衣定製廠家團體服定製批發西安衝鋒衣廠家衝鋒衣印字定製定做列步衝鋒衣生產廠家西安千禧衝鋒衣廠家定製企業標誌西安衝鋒衣廠家訂製團體衝鋒衣

鄭州千禧衝鋒衣廠關注:最近氣候漸漸的變冷,許多客戶都已經開始定做衝鋒衣,衝鋒衣能抵擋風寒性價又比較高的服裝。可能人們最重視的就是它的價格了,許多人對三合一衝鋒衣充溢好奇,今天鄭州千禧衝鋒衣廠定製專家來談談三合一定製衝鋒衣的價格多少錢?

  三合一衝鋒衣定製按穿戴方法能夠分為脫卸外套單穿與內膽單穿,又能夠組合在一起的穿,所以才被稱為三合一衝鋒衣。三合一衝鋒衣的優勢在於能夠對野外的多種環境。衝鋒衣依據氣候的海拔高度有薄厚之分,冬天衝鋒衣較厚,祛除內膽能夠在春秋穿。

三合一定製衝鋒衣的價格貴嗎?
 
    三合一衝鋒衣定製價格會貴些嗎?衝鋒衣定做的價格還依據它的性能來標價,三合一衝鋒衣首要能防風、防水、防雨和保暖。裡邊的

  抓絨簡便,易緊縮、保暖性好。軟殼防風、防小雨、合適單穿、用處廣。

  客戶可根據出行時能夠依據所在地的環境來挑選三合一衝鋒衣。單穿外套防雨易於帶着,單穿內膽休閑保暖。表裡結合可應付酷寒。暴雨等雜亂的場合。所以,無論是野外探險、旅行休閑仍是日常穿戴,都是不錯的挑選。

  經過對三合一定製的了解就會理解它的價格,衝鋒衣是多功能服裝,用處廣氾,這也是導致衝鋒衣價格貴的原因,如果您需要定製衝鋒衣就必定要看清它的面料來挑選自己需求的服裝。
鄭州千禧衝鋒衣廠歡迎來廠考察定製


產品圖片

鄭州衝鋒衣批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郑州千禧服装厂

鄭州市北環索凌路東200米路南河南鄭州千禧服裝廠

電話︰
86-0371-55519010
傳真︰
86-0371-55519010
聯繫人︰
焦樂 (經理)
手機︰
1580382197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羽絨服和防寒服" 產品信息

"羽絨服和防寒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