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証件翻譯 1証件翻譯 2
  • 証件翻譯 1
  • 証件翻譯 2

証件翻譯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翻譯公司 , 証件蓋章 , 証件翻譯
單價: ¥18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東元翻譯公司

免費會員北京市海淀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14

產品描述

東元翻譯公司作為一個在翻譯行業發展多年的專業翻譯公司,十分明確認識到了抓住機遇的重要,也做好了迎接一切挑戰的準備。公司除了多年來依靠努力積攢的合作關係和客戶人脈,正在努力地把涉及領域伸得更遠更廣,目前業務已經拓展到五十多個國家的几百個領域,行業範圍也不斷拓展,形成了在醫學與生命科學、生物化學、信息技術、經濟金融、營銷管理、法律、建築、電氣、精密儀器、航空航天、環境保護、化工、軟件工程、媒介出版、旅遊業、文化、政治、宗教、藝朮、體育、汽車製造業、材料與能源、隧道工程等几十個行業網絡。公司規模也得到了進一步的擴大,目前在職員工已突破五百人,包括專職翻譯人員、審校師、顧問、市場業務人員及後勤服務人員等。其中專職翻譯人員全部擁有翻譯資格,並皆在翻譯領域從業超過四年;審校師由從各大知名翻譯公司挖過來的資深翻譯師擔任,此外還從各大高校教授隊伍、留學人員中聘請一部分有豐富翻譯經驗和外語研究經驗的人士作為顧問。此外,在硬件設施上,東元翻譯公司緊追潮流,引進最先進的翻譯設備和工具,從而使自身的行業競爭力進一步增強。翻譯工作由於其針對外語語種的特殊性,本身就需要有十分專業的外語水平和素養才能夠進行,因而,是一項技術含量很高的工作,對翻譯人員的素質和翻譯稿件的質量的要求也非常之高。東元翻譯公司的翻譯隊伍,絕對是行業內一流隊伍,有着十分豐富的從業經驗,也有着應對各類翻譯業務的頭腦和能力。公司也一再要求員工將保証翻譯服務質量作為自己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僅僅為了交差而敷衍了事。對此,公司內部有着嚴格的紀律。我們不會允許一切損害客戶利益的行為存在,也不會允許公司向來專業、敬業、誠實、守信的形象受到玷污。從我們的員工分類可以看出,對於一個項目的每一個環節,我們都有相應的人員配置,流程也相當規範,您不用擔心過多的個人意識充斥在翻譯稿件當中,也不用擔心錯譯、漏譯、添譯、曲譯等低級錯誤的出現,畢竟一份翻譯稿件背後,有很多雙眼睛盯着。對我們來說,翻譯工作就是一個接力賽,如果有一個環節的負責人員沒有按照要求交上“接力棒”,那麼整個翻譯工作都會受到影響。因而,我們的員工與員工之間既是互相協調、互相推動的作用,也是互相監督、互相審查的作用,在層層嚴密的佈防下,任何錯誤都無可遁形。而對於每個語種的翻譯,我們也都有精通那個語種的相應的人員來接手,因為各國的文化背景不同,語言習慣和方式都有不同,必須是對那個國家十分熟悉、了解的人才可能勝任。這些正是我們的優勢所在。

如有需要,歡迎隨時撥打電話4006400316進行咨詢。


產品圖片

証件翻譯 1
圖 1
証件翻譯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東元翻譯公司

北京市海澱區高里掌路1號院6號樓102-181

電話︰
010-58406010
傳真︰
聯繫人︰
李丹 (客服)
手機︰
1861029231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