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1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2
  •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1
  •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2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型號:P163567
品牌:佑藍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P163567濾芯 , 唐納森濾芯 , 唐納森液壓濾芯
單價: ¥170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固安縣四通濾清器廠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4

產品描述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本店承諾:由於濾芯種類、型號很多,所展現圖片未必是所對應濾芯,所有型號均有貨,請放心購買

液壓油濾芯適用範圍

1、用於軋鋼機、連鑄機液壓系統的過濾及各種潤滑設備的過濾。

2、石化:煉油、化工生產過程中的產品及中間產品的分離及回收,液體淨化、磁帶、光盤及攝影膠片在製造中的淨化,油田注井水及 氣除顆粒過濾。

3、紡織:聚脂熔體在拉絲過程中的淨化及均勻過濾,空壓機的保護過濾,壓縮氣體的除油除水。

4、電子及製藥:反滲透水、去離子水的予處理過濾,洗淨液及葡萄糖的前處理過濾。

5、機械加工設備:造紙機械、礦業機械、注塑機及大型精密機械的潤滑系統和壓縮空氣的淨化,煙草加工設備及噴塗設備的粉塵回收過濾。

6、鐵路內燃機及發電機:潤滑油及機油的過濾。

7、汽車發動機及工程機械、船舶、載重車用各種液壓油濾.












8、火電及核電:氣輪機、鍋爐的潤滑系統、速度控制系統、旁路控制系統油的淨化,給水泵、風機及除塵系統的淨化

9、各種舉升、搬運作業:起重、裝載等工程機械到消防、維修、搬運等特種車輛,船舶的起貨機、起錨機,高爐、鍊鋼設備,船閘,船門的啟閉裝置,劇場的昇降樂池和昇降舞臺,各種自動輸送線等。

10、各種需要作用力的推、擠、壓、剪、切、挖掘等作業裝置:液壓機,金屬材料的壓鑄、成型、軋制、壓延、拉伸、剪切設備,塑料注塑成型機、塑料擠出機等化工機械,拖拉機、收割機以及其它砍伐、採掘用的農林機械,隧道、礦井和地面的挖掘設備,各種船舶的舵機等。

11、 高響應、高精度的控制:火砲的跟蹤驅動、砲塔的穩定、艦艇的消擺、飛機和導彈的姿態控制等裝置,加工機床高精度的定位系統,工業機器人的驅動和控制,金屬 板材壓下、皮革切片的厚度控制,電站發電機的調速控制,高性能的振動台和試驗機,多自由度的大型運動模擬器和娛樂設施等。

12、多種工作程序組合的自動操縱與控制:組合機床、機械加工自動線等。


產品圖片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1
圖 1
供應唐納森液壓油濾芯P163567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固安縣四通濾清器廠

中國河北固安林城工業區48號

電話︰
86-0316-6122243
傳真︰
86
聯繫人︰
齊夢超 (業務主辦)
手機︰
1358246033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