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褶皺式除塵器布袋 1
  • 褶皺式除塵器布袋 1

褶皺式除塵器布袋

型號:-
品牌:濾之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褶皺式除塵布袋 , 褶皺式除塵器布袋 , 波形除塵布袋
單價: ¥15 / 件
最少訂量:1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褶皺式除塵布袋最強大的優勢就是它強大的過濾面積,現如今,隨着各行業除塵的不斷加大,袋式除塵器也在不斷的增大,因為越大的除塵器,過濾的面積自然也就越大,可是越大就越佔地方。褶皺式除塵布袋完全解決這個難題,因為它有強大的過濾面積,這樣就可以選擇小型的袋式除塵器了。同時除塵器變小了,所有的配置製作成本自然就降低了。

新型環保技術的除塵器布袋,尤其是一種凹凸式折疊除塵布袋。其中內框架與外框架所組合構成的截面形狀為週邊相對折角凹凸成型形式,除塵布袋濾料與內框架、外框架所形成的整體為徑向折疊式封閉圓筒結構。本實用新型是一種結構簡單、製造容易的折疊式除塵布袋。在相同的除塵處理風量的前提下,由於該折疊式除塵布袋有效增大了過濾面積,因此除塵器體積減小、節省了佔地空間、節約了設備的製造投資。這種布袋除塵器具有較高的淨化除塵效果和良好的清潔反沖效果,並且有利於延長除塵布袋的使用壽命。

 那麼褶皺式除塵布袋是否真的能代替普通圓形除塵布袋呢?在同樣的情況下,褶皺式除塵布袋的清灰效果要比普通圓形除塵布袋效果更好些,同樣的氣布比情況下,壓縮空氣消耗量就會下降,噴吹頻率就會下降,噴吹閥的壽命也就會延長;如果是比較相同數量的圓型除塵布袋處理的風量,風機的能耗就會下降40%-50%,這是在用褶皺除塵布袋代替圓行除塵布袋的情況下。

        所以,褶皺式除塵布袋憑借其較大的過濾面積,想要達到30mg/m3的排放要求就不是一件難事。其實,只單單就排放要求而言,只要針對不同的工況條件選擇最合適的除塵布袋濾料,那麼排放要求就不難做到。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褶皺式除塵器布袋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濾之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蘆塘惠祥路碩輝金屬回收公司正對面

電話︰
86-757-86480925
傳真︰
86-757-86480925
聯繫人︰
胡小姐 (銷售部經理)
手機︰
180263852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