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寶華JUNIOR II空氣呼吸器充氣泵 1
  • 寶華JUNIOR II空氣呼吸器充氣泵 1

寶華JUNIOR II空氣呼吸器充氣泵

型號:JUNIOR II
品牌:寶華BAUER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作業保護
標籤︰電動空氣充氣泵 , 移動式空氣充氣泵 , 便攜式空氣充氣泵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濟南鼎聚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9/20

產品描述

寶華空氣充氣泵,寶亞空氣充氣泵,電動空氣呼吸器充氣泵BAUER JUNIOR II,空氣呼吸器充氧泵,正壓式呼吸器充氣泵,便攜式車載空氣呼吸器充氣泵,移動式空氣呼吸器充氣泵消防專用詳細介紹

1BAUER JUNIOR II-E用三相電機驅動的yi款移動便攜式呼吸空氣壓縮機。由於需求的不同,可根據客戶得需求,選擇不同工作環境中的電機。如對於船用的特殊電壓,可以選擇適合船用電壓的電機。

2BAUER JUNIOR II-E這款呼吸器充氣泵體積小,重量也不大,能放入大部分汽車的後備箱,方便移動。在個人潛水、或者經常需要移動的工作環境中,這款呼吸空氣壓縮機是不錯的選擇。

寶華空氣充氣泵,寶亞空氣充氣泵,電動空氣呼吸器充氣泵BAUER JUNIOR II,空氣呼吸器充氧泵,正壓式呼吸器充氣泵,便攜式車載空氣呼吸器充氣泵,移動式空氣呼吸器充氣泵消防專用特點

按照呼吸空氣標準- DIN EN 12021(以前DIN 3188)。過濾系統專li產品TRIPLEX寶証您獲得純正的呼吸空氣。

過濾系統TRIPLEX: P21-過濾器的盡一步改進。(一個冷凝水排放出口,改進的過濾器底部,縮短的外殼,標準安全閥)

冷凝水排放: 通過2個在P21過濾器和1箇中間過濾器的排放閥手動排放冷凝水。將出口設于相對高的位置,以便下邊可以放置冷凝水收集桶。

 


產品圖片

寶華JUNIOR II空氣呼吸器充氣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濟南鼎聚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曆下區奧體西路1222號力高國際

電話︰
86-0531-88767253
傳真︰
86-0531-88767260
聯繫人︰
田工 (經理)
手機︰
150641219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作業保護" 產品信息

"作業保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