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沙發 1沙發 2沙發 3沙發 4沙發 5
  • 沙發 1
  • 沙發 2
  • 沙發 3
  • 沙發 4
  • 沙發 5

沙發

型號:ZS-SF01
品牌:眾晟傢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家居用品 / 傢具 / 辦公家具
標籤︰組合式學習椅 , 學習休閑沙發 , 培訓沙發帶寫字板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眾晟傢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8/03

產品描述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深圳市眾晟傢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辦公傢具、教學傢具、休閑傢具整合、研發、生產、銷售、服務為一體的綜合型企業(傢具服務平台)。專業生產、經營、銷售高端品牌辦公傢具、教學傢具、休閑傢具及國外設計師傢具,是領先的現代教學、休閑及辦公環境整體解決方案的規劃與實施者,立足于高端、安全及環保傢具,貫徹前瞻性設計與卓越品質,專注于應用功效學與美學的和諧統一,同時聚焦客戶核心價值,以傳承客戶經典商業文化為己任。公司始終堅持質量第一,環保第一,視傢具為美感,視健康為基石,以中國製造為起點,與時俱進,精良的工藝與設計師的經典之作相結合,一如既往滿足國內外客戶的需求。期待着我們的產品及服務能帶給客戶更人性化的辦公環境。
一、組合式學習沙發椅 多功能培訓椅 培訓沙發帶寫字板 單人位學習休閑沙發材料及工藝:
1、布面,高密度、高回彈泡棉;
2、木製內框架;
3、配寫字板及儲物功能。
二、組合式學習椅 多功能培訓椅 培訓沙發帶寫字板 單人位學習休閑沙發特點:
   單人休閑沙發搭配寫字板組合式學習椅及可任意組合造型,讓枯燥的培訓生動化。
我公司主要產品:
辦公傢具系列:系統傢具,大班台,中班台,職員台,屏風卡座,辦公椅,大班椅,中班椅,職員椅,會議椅,會客椅  
培訓傢具系列:培訓台,培訓椅 
鋼制傢具系列:密集櫃,儲物櫃,文件櫃,更衣櫃
公共傢具系列:禮堂椅,機場椅,多功能椅,輸液椅 
醫養傢具系列:老人椅 老人沙發 孕婦候診沙發 母嬰休閑沙發 嬰儿護理櫃
服務專線:李璧 13543262571 0755-27610600 QQ:707178184
網上直銷店鋪:http://sofachair.1688.com/
更多信息請查詢:深圳辦公傢具廠  廣東辦公傢具定製(http://www.allget-jiaju.com/)


產品圖片

沙發 1
圖 1
沙發 2
圖 2
沙發 3
圖 3
沙發 4
圖 4
沙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眾晟傢具有限公司

深圳市觀瀾鎮觀天路79號鼎方工業園B棟

電話︰
86-755-27610600
傳真︰
86-755-28083360
聯繫人︰
李璧 (業務代表)
手機︰
135432625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辦公家具" 產品信息

"辦公家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