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變壓器圍欄 1變壓器圍欄 2變壓器圍欄 3變壓器圍欄 4
  • 變壓器圍欄 1
  • 變壓器圍欄 2
  • 變壓器圍欄 3
  • 變壓器圍欄 4

變壓器圍欄

型號:齐全
品牌:茂啟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變壓器圍欄 , pvc塑鋼護欄 , 電箱柵欄
單價: ¥57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茂啟電力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4/19

產品描述

主要生產塑鋼PVC護欄型材、護欄成型產品、變壓器護欄、草坪護欄、社區護欄、柵條護欄、陽台護欄、道路護欄,PVC挂板等系列產品。

公司引進先進生產線,生產PVC彩色護欄,樣式新穎、大方,表面光潔美麗,經特殊工藝配方,具有強度高、耐腐蝕、抗靜電,在—40至70下使用不褪色、不脫皮、不開裂、不脆化,又因其以高檔的PVC為外觀,以鋼管為內襯,使典雅的外表和堅韌的內在品質完美結合。在提倡綠色環保的今天,PVC護欄以其獨特多樣的造型,靈活簡便的組裝,鮮艷奪目而又可以隨時更換的色彩,深受廣大客戶的青睞。

精良的設備、科學的管理、靈活的機制、嚴格的檢測規程、完善的環保體系,確保了我公司健康、穩定、快速的發展。我公司秉承“視質量重於泰山、以誠信廣納四海”為宗旨,竭誠為廣大用戶提供***的產品和***優良的服務山東茂中電器有限公司

變壓器護欄介紹:

是否提供加工定製:

用途:

市政園林防護網

規格:

25*70 36*56 85*85

表面處理:

磨光

長度:

250 300(cm)

適用範圍:

箱變 變壓器

高度:

150 170(cm)

類型:

隔離欄

材質:

塑料

塑鋼高強度變壓器箱變護欄表面光滑、手感細膩、色彩鮮亮、強度高、韌性好,抗老化測試可達50年。 在-50℃至70℃下使用不褪色、不開裂、不脆化。以其高檔PVC為外觀,鋼管為內襯,使典雅亮麗的外表和堅韌的內在品質完美結合

 

用途

電力、通訊設施保護

規格

多種

表面處理

良好

長度

200(cm)

適用範圍

電力、通訊設施保護

高度

170(cm)

類型

框架護欄

材質

塑鋼

圍欄在電力安全生產中的應用1、圍欄簡介 圍欄系指柵狀遮攔、網狀遮攔和板狀遮攔。柵狀遺欄的高度不應小於1.2m,***低欄杆至地面的淨距不應大於200mm,一般用園鋼、鋼管、硬質木材製作;網狀遮攔的高度不應小於1.7m,網孔不應大於40mm ×40mm;板狀這欄的高度不宜低於1.9m,鐵質隔板的厚度不小於2mm,寬度以500-600mm為宜。應用於基建、試驗、檢修中的臨時圍欄,可用紅、白三角旗相隔並在設備上、專用支架上挂牢的繩子連接起來,紅白旗應醒目,懸挂標示牌應方便。2、圍欄的應用 當電氣設備外絕緣體***低部位距地面小於2.3m時,應裝設固定遮欄,廠區內的屋外配電裝置,其週圍應設置圍欄,圍欄門應裝鎖;室內高壓設備應設有1.7m以上高度的遮攔並安裝牢固;室內就地操作的斷路器及隔離開關,噴油燃燒或隔離開關誤操作時對人身的危害,應用實體牆或金屬板與其隔離。在室外地面高壓設備上工作時,應在工作地點四週用系有紅、白旗相間的繩子做好臨時圍欄,圍欄上懸挂適當數量的“止步,高壓危險!”標示牌,標示牌必須朝向圍欄裡面;在室內高壓設備上工作,應在工作地點兩套間隔和對面間隔的遮欄上懸挂“止步,高壓危險!”的標示牌。以上防護裝置,其作用是防止人員接觸到危險的部位,或是當危險發生后,不使其傷害有關人員。3、設正圍欄及標示牌應注意的事項 停電範圍較小時,臨時圍欄應包圍停電設備,留有出人口,並豎立“在此工作!”的標示牌,“止步,高壓危險!”的標示牌應面向里懸挂;停電範圍較大時,圍欄應包圍帶電設備,圍欄應封閉,不得留出入口,“止步,高壓危險!”的標示牌應面向外挂。所有標示牌的文字含義必須清楚,安全色、幾何圖形和圖形符號應當規范。工作人員在工作中嚴禁移動或拆除圍欄和標示牌;不論高壓設備是否帶電,值班人員不得移開或越過渡欄進行工作,若有必要移開遺欄時,必須有監護人在場,並符合設備不停電時的安全距離。4、結束語 正確設置圍欄和懸挂標示牌,是消除違章和保証安全生產的重大技術措施,應在設計、安裝、檢修的全過程中予以實施.


產品圖片

變壓器圍欄 1
圖 1
變壓器圍欄 2
圖 2
變壓器圍欄 3
圖 3
變壓器圍欄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茂啟電力器材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慶云縣中丁鄉茂祥路商業街107號

電話︰
86-0543-6366484
傳真︰
聯繫人︰
楊濤 (銷售經理)
手機︰
1816206434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